劇情網

秋元才加

  • 千葉縣船橋市
  • 1988-7-26
  • 166CM
  • 奧特曼傳奇 馬路須加學園
  • Akimoto Sayaka
  • 演員,歌手
  • 獅子
  • 0KG

秋元才加個人資料簡介

秋元才加(Akimoto Sayaka),1988年7月26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船橋市,演員、歌手,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成員,原Team K隊長,AK
B48子組合DiVA成員,所屬經紀公司為office48。 2006年2月26日,通過“第二期AKB48追加成員甄選”正式加入AKB48。 2010年3月12日,就任TeamK的隊長。 2012年,接拍NHK日劇《早間劇殺人事件》。 2013年4月7日宣布將從AKB48畢業。 10月22日,推出首本寫真《還原真相》。

秋元才加個人經歷

 演藝經歷

秋元才加自高中起就靠半工半讀來支付自己的一部分學費 。   與此同時她也參加了數個藝人甄選活動。

2006226日,秋元才加在第二期AKB48追加成員甄選中合格,成為team K的一員,由此進入演藝界發展。  

2007年,秋元才加與成員澤佐江與中西里菜組成AKB48首個限定分支團體“Chocolove from AKB48”。  

200978日,秋元才加參加第1AKB48單曲選拔總選舉獲得第12位。   823日舉行的夜間公演上,秋元才加被任命為TeamK的隊長,於2010312日就任。  

201018日,秋元才加參演和其她AKB48成員主演的校園劇《馬路須加學園》,在劇中飾演雕刻。   69日,秋元才加參加第2AKB48單曲選拔總選舉獲得第17位。   104日起,秋元才加在富士電視台的長壽綜藝節目《森田一義時間笑一笑又何妨!》中擔任每周一的固定班底。1017日,因為周刊雜誌報導的緋聞,秋元才加親自在AKB48的《ALL NIGHT NIPPON》節目中宣布辭去TeamK隊長。  

2011年在227日,秋元才加參加了東京馬拉松,以6小時5353秒跑完全程。   秋元才加衝線後參加了馬拉松特別直播節目,節目中收到了秋元康傳送給節目的郵件,被告知恢復TeamK隊長身份。並在當天的夜間公演後,正式宣布恢復隊長身份,並與梅田彩佳、宮澤佐江、増田有華一起作為新組合“DiVA”出道。   518日,組合DiVA的出道單曲《月の裏側》發售   69日,秋元才加參加第3AKB48單曲選拔總選舉獲得第17位   810日,以組合DiVA身份,發售第二張單曲《cry》。920日,秋元才加參加猜拳大會獲得第5名   

201228日,秋元才加接拍了自己的首部NHK日劇《早間劇殺人事件》,在劇中飾演助理製作人新見美穗。   321日,DiVA第三張單曲《Lost the way》發售   324日,秋元才加與日本人氣男星DAIGO合作演出的奧特曼45周年3D紀念劇場版《奧特曼傳奇》上映,飾演安娜這一角色   66日,秋元才加參加第4AKB48單曲選拔總選舉獲得第20位   

201347日,秋元才加發表畢業聲明,並表示不再參加總選舉   .828日,舉行畢業公演   

1022日,秋元才加遠赴菲律賓宿霧島拍攝的首本寫真《還原真相》上市   

秋元才加  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14628日,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奴隸區》在日本上映   ,秋元才加飾演沒有固定職業的女孩荒川   814日,宮澤佐江宣布DiVA2014年內解散,   108日發行最後一張單曲   

201527日,秋元才加主演的電影《芒果和色輪椅》在日本上映,為了演好彩夏的角色,秋元才加從開拍前兩個月便開始進行使用輪椅的相關訓練。   1021日,秋元才加與剛從SKE48中畢業的松井玲奈一起錄製《夫妻廚房》節目   1114日,秋元才加主演的牙狼系列十周年紀念電影《劇場版媚空》上映   

個人生活

家庭情況

秋元才加的母親是菲律賓人,父親是日本人。秋元才加比較擅長英語,但並不擅長菲律賓的官方語言。秋元才加幼年的時候,家裡靠母親掙錢維持生活,經常遭遇停電和停煤氣。家裡曾經將報紙裁下來放在碟子上點燃用來照明,還吃過只撒了一點醬油的白米飯,連便當都沒有做過。為節省生活開支,秋元才加甚至從焚燒鍋爐旁撿過教科書,也在跳蚤市場買過廉價衣服。   秋元才加的家庭雖然並不富裕,卻沒有接受他人接濟。  

2018723日,承認與說唱歌手PUNPEE   

2020622日,秋元才加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文,宣布與說唱歌手PUNPEE結婚   

隊內關係

與秋元才加關係很好的成員有大島優子和宮澤佐江。其中,秋元才加與宮澤佐江被合稱為“雙塔”, 是互相都承認的親友,   並且秋元才加和宮澤的媽媽經常互發簡訊。秋元才加的暱稱是さやか”“さぁや,但是前成員大島麻衣會叫她:“オカロ。倉持明日香喜歡叫她もっさん

個人軼聞

秋元才加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學習合氣道,是合氣道二段程度。國小的畢業文集寫的題目是有“關於戰爭與國家的權威與戰爭中兵器的變化”,秋元才加還用繪畫與照片詳細說明。學生時代參加過籃球部和田徑部,但是不擅長長跑類項目。

紅白歌合戰時,秋元才加把一整箱的便當帶回家,理由是“丟掉太可惜”。秋元才加說自己是容易長肌肉的體質,比其他成員的肌肉發達。秋元才加有嚴重的恐高症。秋元才加擅長英語,在AKB48的國外公演中是大聲ダイヤモンド等歌曲的主音。據峯岸みなみ的說法,秋元才加會把當天被人稱讚的事情記在筆記本里,理由是 “可以變得更積極。在節目中,大堀惠的手機掉進關東煮鍋子裡面的時候,秋元才加最先衝上去從燙手的關東煮里把手機拿出來,性格像男生一樣。

秋元才加圖片

  • 頭像照
  • 個人照
  • 個人寫真照
  • 生活寫真照
  • 寫真照

秋元才加最新訊息

秋元才加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