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堀北真希

  • 日本東京都清瀬市
  • 1988-10-6
  • 160CM
  • 電車男 野豬大改造 欺詐獵人 小梅醫生 花樣少年少女
  • ほりきた まき|Maki horikita
  • 演員
  • B型
  • 天秤
  • 0KG

堀北真希個人資料簡介

堀北真希(ほりきた まき、Horikita Maki),1988年10月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清瀨市。日本女演員、藝人。隸屬於Sweet Power事務所
(2003年-2017年)。丈夫是日本演員山本耕史。 2003年1月,在富士台的月九檔電視劇《永遠兩個人》最終回中亮相,這是她首次出演電視劇。2005年6月,出演電視劇《電車男》,飾演男主角的妹妹 。同年10月,與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合作,在電視劇《野豬大改造》中飾演女主角,獲得關注 。2008年,出演首部大河劇《篤姬》,劇中飾演和宮一角。2010年,出演

堀北真希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2002年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在籃球部活動結束回家時,被星探發掘,但因當時根本搞不清對方在說什麼而拒絕了。一個月後SWEET POWER的社長親自到家裡來遊說,才決定加入演藝圈。
演藝經歷
2003年1月,在富士台的月九檔電視劇《永遠兩個人》最終回中亮相,這是她首次出演電視劇,亮相時間只有大結局中的幾秒鐘。同年7月,在電《拯救宇宙》的女主角試鏡中合格,並通過該電影出道。10月,在電視劇《手機刑事-錢形舞》中,首次擔任電視劇的主演。 
2004年2月,憑藉電影《渋谷怪談2》,首次擔任電影主演。
2005年6月,出演電視劇《電車男》,飾演男主角的妹妹 。同年,擔任第84回全國高等學校足球選手權打回的第一代應援經理人。同年10月,與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合作,在電視劇《野豬大改造》中飾演女主角,獲得關注  。同年,在電影《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中的演技獲得好評,憑藉該片獲得第29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新人俳優賞等獎項。
2006年4月,在TBS電視劇《欺詐獵人》中,飾演女主角吉川氷柱 。同年10月,憑藉電視劇《鐵板少女小茜》,首次擔任地上波電視劇的主演。這一年堀北真希18歲高中畢業,雖然也想過要考大學,但還是決定專心做演員。
堀北真希 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08年,首次出演大河劇,在NHK大河劇《篤姬》中飾演和一角。同年10月,首次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電視劇,在《無罪》中飾演秋山佳音。 
2009年3月,主演富士電視台電視劇《Chance!~她成功的理由~》,飾演河村珠希 。同年4月,主演富士電視台火九的春季日劇《家有六子》,飾演峰田千里。12月29日,為動畫電影《雷頓教授與永遠的歌姬》中的角色路克少年配音。 
2010年,通過舞台劇《ジャンヌ ダルク》,首次實現舞台劇演出,並擔任主演。同年3月27日,與松山健一、手越祐也等人合作,主演漢斯·卡諾薩執導的愛情電影《誰吻了我》,飾演Naomi 。同年10月,出演古裝電影《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飾演阿信 。
2011年1月19日,主演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推理小說的懸疑電影《白夜行》,飾演唐澤雪穗 。同年4月,主演改編自龍門諒、惠廣史所著同名漫畫作品的電視劇《出生》,飾演林田愛美。同年,還與阿部寬合作,出演電視劇《幸福的黃手帕》,飾演小川朱美。
2012年1月,出演山崎貴執導的電影《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之1964》。4月,在NHK平成24年度前期連續劇小說《小梅醫生》中,沒有試鏡就直接被選拔為女主角。年末12月,擔任《第63回NHK白歌合戰》的紅組主持人。 
2013年9月,出演由中居正廣主演的電影《ATARU:最初的愛戀與最後的殺戮》。10月,主演富士電視台火九電視劇《飛行員小姐》,飾演女飛行員手冢晴 。同年12月,主演吉田恵輔執導的電影《與麥子》,飾演立志成為聲優的主角小岩麥子 。同年,在CM NOW舉辦的《讀者評選電視廣告大獎》中,連續10年入選最佳十位女性藝人。
2014年8月,出演山室大輔執導的親情類電影《父親的背影》,挑戰警察類角色丸井三冬 。10月,接拍日本台單集特別劇《彼岸花:女人們的犯罪檔案》,飾演毒舌刑警 。10月還出演了小泉堯史執導的古裝電影《蜩之記》,飾演戶田薫。
堀北真希 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15年1月,主演醫療題材電視劇《純白》,飾演護士有村朱里 。5月,主演舞台劇《嵐が丘》。8月,與成宮寬貴共同主演電視劇《與妻共飛的特攻兵》,飾演飛行員的妻子內山房子。同年12月31日,由所在事務所經營的官方冬粉俱樂部“ほりきたコレクション”正式關閉。
2016年1月13日,主演電視劇《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飾演來宮渚 ,並於2月20日,以該劇中的角色來宮渚的身份,在龜梨和也主演的電視劇《怪盜山貓》第6集中客串 。
2017年2月28日,堀北真希發表聲明,表示已為人母的她,為了全力守護與家人的幸福,決定退出演藝圈 。
個人生活
戀愛
2009年,堀北真希和男演員山本耕史通過共同出演電視劇《家有六子》而相識。
2015年5月,通過共演舞台劇《嵐が丘》開始交往,8月22日,提交婚姻入籍報告。 
2016年6月,正式宣布懷孕。12月17日,香取慎吾在主持的節目《SmaSTATION!!》中,搶先報告好友山本耕史夫妻迎接寶寶誕生的好訊息 。
2019年4月28日,其丈夫山本耕史公開了堀北真希已經順利誕下第二個孩子的訊息 。
家庭
堀北真希的娘家共有3姐妹,雙親在她讀國小時就離婚,由母親撫養她,2個妹妹則跟爸爸生活。

堀北真希圖片

  • 劇照
  • 封面照
  • 照片
  • 圖片
  • 寫真照

堀北真希最新訊息

堀北真希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