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記得你車智妍是誰演的_記得你車智妍扮演者張娜拉個人資料

車智妍張娜拉 飾)

警校出身的警務官,警務大廳特殊犯罪調查組組員。與其他刑警時裝觀截然相反,雖然是警察,但卻幹練又可愛。提倡女性特質就像罪惡
的感覺一樣,最近堂堂正正地或厚臉皮地表示:“如果有需要,什麼美人計嘛也是可以用的。”說著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如果有必要,需要幫忙嗎?”又時常硬朗的她。長時間,作為賢的跟蹤者。起初,視賢為同命相憐的同志;後來,把賢視為嫌疑人,共犯或主要證人並一直觀察對待。小的時候,偶然遇見賢,就開始跟蹤…但是感覺到了那個孩子的異常,雖然和我有一樣的處境,但還是感覺跟我很不一樣的孩子。另外從那時開始,就對賢另眼相看了。從警校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後,進入大廳,是為了查看機密檔案。不是為了別的,而是李俊英事件的檔案。賢從美國回國歸來並加入了這個案件,通過賢是否能找回俊英,還是個迷。為此,不得不接近賢…

張娜拉

首爾

163CM
0KG
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張娜拉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