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方戰場周恩來是誰演的_東方戰場周恩來扮演者侯祥玲個人資料

周恩來侯祥玲 飾)

  周恩來,偉大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者,中國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領導人,
中國人民解放軍主要創建人和領導人。紅軍長征途中,在具有深遠歷史意義的遵義會議上,周恩來旗幟鮮明地支持毛澤東同志的正確主張,為確立毛澤東同志在紅軍和黨中央的領導地位,為在危難中挽救紅軍、挽救黨,發揮了重要作用。西安事變爆發後,在民族危亡的關鍵時刻,周恩來根據黨中央的既定方針,前往西安,在極端複雜而艱難的環境中推動西安事變和平解決,促成了國共合作、團結抗日的新局面。抗日戰爭中,周恩來代表黨長期堅持在國民黨統治區工作,負責與國民黨當局談判,廣泛團結社會各階層愛國人士,堅持並發展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奮鬥,周恩來總理一生鞠躬盡瘁,將所有的精力都貢獻給了祖國。

侯祥玲

吉林省長春市

178CM
65KG
解放軍藝術學院

侯祥玲圖片

  • 寫真
  •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