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簡介

李慧珍(迪麗熱巴飾演)和白皓宇(盛一倫飾演)是兒時好友,李慧珍從小家境優越,長相可愛,而白皓宇是一個矮挫
胖的男孩,因為家道中落,長大後李慧珍變成無人問津的“龍套女”,白皓宇國外留學回國從兒時的“矮挫胖”蛻變成時尚精英,回國後一直想辦法和兒時好友李慧珍取得聯繫,李慧珍為了不讓白皓宇發現自己變醜,讓好閨蜜夏喬(李溪芮飾演)頂替自己和白皓宇約會見面,但沒想到去雜誌社上班,白皓宇竟然是雜誌社副主編,成了李慧珍的頂頭上司。李慧珍憑藉自身努力慢慢成長改變,把自己的工作經歷畫成漫畫發布到網上,引起不少關注。白皓宇發現夏喬和兒時的李慧珍不同,而這時知名作家林一木(張彬彬飾演)暗中追求李慧珍,當白皓宇知道李慧珍的真實身份後,和林一木公平競爭,在雜誌社面臨銷量下滑的時候,白皓宇和林一木站在統一戰線,使雜誌社化危為安,同時白皓宇也迎來自己的愛情,和李慧珍最終走到一起。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