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華麗轉身第7集劇情介紹

華麗轉身第7集劇情

迪迪身上 尚恆獲靈感

羅斌責芳凝把佳耀的相洩露給傳媒,罵她用卑鄙手段,即使取得演唱會檔期,也不能心安理得的讓子女到場欣賞,且表示芳凝此舉破壞了他的誠信,因他的客人信任他才會把菲林交給他沖曬。迪迪建議追上找羅斌解釋,芳凝認為沒必要,並著迪迪替她準備車,讓她出外處理一些急事。羅斌往唱片公司找不到佳耀,致電留言向對方道歉;汀雅無意中聽到羅斌說相片是芳凝交給記者,十分憤怒。汀雅在樓下被記者包圍,追問她與佳耀的戀情,芳凝突然出現替汀雅解圍,羅斌見狀只覺摸不著頭腦。

指爆料人 不是芳凝

汀雅在芳凝的家嚷著要離開,且責芳凝害她事業隨時泡湯。佳耀到來即向芳凝道歉,還表示向傳媒爆料的是另有其人。佳耀坦言汀雅本沒打算開演唱會,但聽到芳凝要開演唱會,便不顧一切要搶走芳凝的檔期,可是汀雅的聲帶有瘜肉,情況頗為嚴重,若汀雅一時意氣用事,可能會令她以後都不能再唱歌。汀雅責佳耀擅自決定她的事業前途,重提相戀之初早已協定她的事業才是最重要,斥佳耀做得很錯。芳凝指汀雅身在福中不知福,並以自己為例子,勸汀雅珍惜眼前人。

被問會否 與子合唱

芳凝召開演唱會記招,被問及會否與兒子唐榮合唱。迪迪看見羅斌在歌迷堆中,把他拉進記者會現場,歌迷託他把鮮花送到芳凝手上,司儀以為他是芳凝的忠實歌迷,邀他上前獻花並與芳凝合照,羅斌表示專程到來向芳凝道歉。

芳凝到療養院探望唐榮,著迪迪在車上等候。

芳凝邀請了圈中精英分子為她籌辦演唱會,包括創作總監登哥及新派音樂人Diamond擔任音樂總監。Diamond獨自彈琴,迪迪拿蛋糕給他時不停讚賞對方有才華。登哥與尚恆及地特吃廉價火鍋,尚恆追收早前代筆寫鬼故的稿費,登哥沒正面回應,但登哥表示自己應邀擔任芳凝演唱會的創作總監,特別關照尚恆,若尚恆答應協助他,便立即付款給尚恆。

登哥助手 竟是尚恆

迪迪胞弟邦邦從廣州來港替她安裝電器,邦邦表示已看過迪迪在網上的片段,猜她與男友分手後,被對方搬走所有名牌電器及傢俬。迪迪替芳凝把資料拿給登哥,登哥請她拿到工業區找其助手,迪迪恍然登哥的助手竟是尚恆。蒼井老師因病不能到網台接受訪問,尚恆認為反正只出聲不見其人,著地特扮作蒼井老師,地特請迪迪代勞。做完節目已是晚上十時,尚恆繼續與迪迪討論芳凝的演唱會細節。

發現明霞 未寄的信

尚恆想從迪迪處得知更多芳凝的事,迪迪因有保密協定拒絕,提議尚恆找羅斌幫忙。羅斌把明霞收集的芳凝剪報借給尚恆後,發現明霞有一封寫給芳凝但未寄出的信。迪迪險些兒跌倒連忙急轉身,尚恆看她轉身一刻獲得演唱會主題的靈感。

羅斌到芳凝寓所正式向她道歉,並把明霞的信交給芳凝,芳凝表示並非沒想過出賣汀雅,只是受到羅斌與兩好友故事的影響,不想他日事件被揭破時沒面目見子女。

登哥約了芳凝卻遲遲未見人,尚恆為了拖延時間,說出以「華麗轉身」為主題的創作意念,但指那是登哥的創作……

下一集(第 8 集) 華麗轉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華麗轉身wingwing是誰?wingwing是羅斌的女兒還是羅斌的幻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