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分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1集

卞智淑發生車禍命懸一線,連人帶車倒掛在懸崖邊上,這時車內的手機響了,卞智淑便向對方求救。電話那頭的神秘人要求卞智淑在此時決定,是否同意他的提議,逼於無奈之下卞智淑只能答應對方的要求。

神秘人告訴卞智淑,同意他的提議也必須讓卞智淑死去才行,為了她放心不下的家人,卞智淑用手機留下了遺言,然後坦然赴死,跟車子一起摔落大海。卞智淑的死結束了她不幸的一切,但同時也離開了她至愛的家人。

兩天前,卞智淑還是SJ百貨公司里的一名銷售人員,還在為了替爸爸還債苦苦地掙錢,被債主追債追到了百貨公司。卞智淑收到了信息,他們那一屆同學開紅酒派對,於是她也趕去了,沒想到被同學秀敏戲弄了,讓她喝了一整瓶的紅酒。

正泰一直喜歡卞智淑,看到她如此被其他同學欺負,於是把她帶去了酒店。卞智淑拒絕了正泰的要求,於是正泰生氣地扔下一筆錢給她,告訴她長大後見面都是有目的的。卞智淑為了錢,只能放下自己的自尊心,撿起了正泰扔的錢,可是心裡卻非常地不高興,於是去排檔把自己灌醉。

崔珉宇是SJ集團專務理事,他的表現一直未讓SJ會長的父親滿意,他與徐議員的千金徐恩荷有政治婚約。徐恩荷明確表明,她有心愛的男人,與崔珉宇結婚只是一種協定,兩人必須按照契約做一對假夫妻。

崔珉宇回家的路上,遇見了喝醉酒長得跟徐恩荷一模一樣的卞智淑,以為她是徐恩荷。本來就是合作關係,崔珉宇不想理會躺在路邊的卞智淑,可是害怕路人指責他,崔珉宇只好把卞智淑帶回了酒店。

到了酒店,卞智淑就吐了崔珉宇一身,他只好去洗澡。卞智淑醉得暈暈的,還讓得要把錢放在安全的地方,於是將錢塞在了浴室的浴袍里。崔珉宇怕與卞智淑發生不便,洗完澡就穿著浴袍趕回了家裡。

醒來後發現酒店房間一片凌亂,又過了上班時間,卞智淑什麼也不能去管,只有馬上趕去上班才不至於被可惡的領導罵。卞智淑無意間碰壞了一個顧客的手鍊,就在她匆忙撿手鍊掉下的珍珠時,看到了眼前跟她長得一模一樣,可是穿著打扮卻完全不一樣的徐恩荷。

卞大成欠了很多債,又生病躺在了醫院裡,姜玉順真的很想他就此死去,他欠的債就可以一了百了,家裡人就不用再受苦。卞智赫為了找錢給爸爸治病還債,想去銀行打劫搶錢,幸好還未動手之前卞智淑要了電話,把他叫了回去。

崔珉宇因為小時候媽媽的死,讓他有了精神病,一直能看到幻像,感覺水裡一直會冒出東西來,偶爾還會幻覺游泳池裡有人落水。徐恩荷和崔珉宇一起吃飯談結婚的事,因為徐恩荷和崔珉宇都是側室所生,而徐恩荷的媽媽也早已拋棄了她離開,所以她很不屑地談論自己的媽媽,引發了崔珉宇不愉快的回憶。

徐恩荷提到了媽媽,讓崔珉宇的情緒很受影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徐恩荷就掉落了游泳池之中。

下一集(第 2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