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第10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10集

卞智淑把書打開來一看,裡面是一份施工契約,是崔珉宇同意讓金衡建築單獨施工的契約。崔珉宇忽然跑了回來,卞智淑馬上逃離那個她不能進的房間,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崔珉宇已經見到她了。

崔珉宇質問卞智淑如何進入房間的,卞智淑只能謊稱是看到門開著才進去的,而清潔的阿姨也承認門開著,崔珉宇只好去辦公室找另一把鑰匙。兩把鑰匙都在原位,崔珉宇這才相信可能是自己沒有把門關上。

崔珉宇的水裡被打掃的阿姨放了藥,半夜他再一次受藥物的影響,做起惡夢來,還不小心打翻了檯燈,把全家都吵了起來。卞智淑極力幫崔珉宇掩飾,可是他的心理醫生金教授還是堅持要崔珉宇住院治療,以免他傷害到別人,一時間公司里所有的人都在傳崔珉宇受賄和精神病的事,而且越傳越真。

楊赫俊檢察官帶著搜查令到家裡,卞智淑想起了那份施工契約,馬上沖回房間去把契約毀掉。到崔珉宇的房間,楊赫俊就直接要搜查他的閣樓房間,崔珉宇只好打開房間。在崔珉宇的閣樓房間內,楊赫俊發現了卞智淑放的書,而書裡面還有夾層,裡面藏著醫生開給崔珉宇的安眠藥,讓錫勛有了理由,把崔珉宇送精神病院治療。

智赫拿錢回家給媽媽治病,可是姜玉順不知道錢的來歷不肯用那些錢,智赫於是告訴媽媽,那是卞智淑生前買的人壽保險的錢。姜玉順知道是卞智淑用命換來的錢,更加不想用那些錢,智赫也非常痛心,他也不希望卞智淑幫錫勛掙錢,只想卞智淑可以早點回家。

臨時理事會召開之前,崔斗賢詢問了家裡的女傭,女傭表示親眼看到崔珉宇把安眠藥磨成粉。崔斗賢在理事會上表示,如果他兒子有錯,他是不會包庇自己的兒子,讓所有理事放心直接投票。

崔珉宇已經在辦公室里發現了頭髮,他和徐恩荷的結婚照也留下了指紋,而那一天也只有徐恩荷留下來加班,所以他打算拿著那個指紋去驗一驗,他不想相信是自己所愛的人害自己的。崔珉宇拿到了指紋鑑定報告,始終沒有拿出來看,他也不想自己所愛的人受到傷害,所以在臨時理事會上,沒有為自己做任何的答辯。

崔珉宇沒有答辯,理事們將直接投票,決定崔珉宇是否解任,這時卞智淑走近了理事會議辦公室。

下一集(第 11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