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第7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7集

為了救落水渾身冰冷的卞智淑崔珉宇只好脫掉她身上的濕衣服,用自己的體溫替卞智淑取暖。卞智淑很感激崔珉宇對她的好,而崔珉宇雖然不由自主對卞智淑好,可他還是不希望自己被看穿,極力掩飾自己幫助卞智淑的動機。

錫勛怕卞智淑對崔珉宇動了真情,他拿著一大筆錢過來看卞智淑,讓她用那筆錢還債。錫勛提醒卞智淑,一直以來幫助她救她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崔珉宇,讓卞智淑一定記住自己的身份。

卞智淑拿著錫勛給她的五億,想要把爸爸欠的債還了,可是她不知道該如何還回去。卞智淑去銀行匯款時,卞大成一家的帳戶都已經註銷了,還因此被去借錢的正泰見到了。卞智淑打算委託別人還錢,差點被沈社長逮著了,沒辦法之餘,她只好拜託昌秀,去卞大成的店裡,訂購炒年糕給保育院的兒童。

崔珉宇對卞智淑越來越在意,向部門的職員請教討妻子開心的方法,還請求父親給卞智淑管理名品館,更體諒卞智淑同意讓她跟自己同床。卞智淑提議再買一張床,而崔珉宇又想跟卞智淑同床,所以他故意找了很多理由,不讓卞智淑買床,還讓卞智淑明白,分床睡會傳出不和,還要跟他繼續同床睡。

錫勛注意著崔珉宇和卞智淑的一舉一動,發現卞智淑把自己下藥的水倒掉,崔珉宇和卞智淑什麼也沒有發生。卞智淑始終不能完全被錫勛掌控,讓他非常生氣,於是他開始更認真地去討好美妍,讓美妍相信他。

正泰碰到了跟崔珉宇一起吃飯的卞智淑,於是像以前一樣奚落了她,以為她為了錢攀上了崔珉宇。正泰認為崔珉宇也是個貪財好色的人,於是帶他去包廂里談生意,給他叫了一堆的小姐,還想用金錢收買他。崔珉宇直接拒絕正泰,還表示會對金衡集團建築的大樓,一一進行詳加調查。

正泰無法讓崔珉宇改變主意,於是去求錫勛幫忙,還想往卞智淑方面去查,藉此找到崔珉宇的軟肋,威脅他用金衡集團做為施工單位。錫勛表面上同意幫正泰,心裡卻想趁正泰不注意,對他痛下殺手。

卞智淑帶著徐恩荷的面具,不能去見自己愛的家人,也不能把心事跟別人說,看到媽媽追她追到摔倒,卞智淑的心裡很痛苦。卞智淑心裡有很多秘密,她無法告訴崔珉宇,可是崔珉宇還是感受到了她心裡的痛苦,看到了她所受的傷,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卞智淑。

下一集(第 8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