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去哪兒2劇情介紹

爸爸去哪兒2劇情介紹爸爸去哪兒2劇情介紹

又是新的一天,一大早便組織了爸爸們和斐濟當地的居民進行了一場橄欖球比賽,對手都是當地的重量級居民。孩子們在一旁助威,爸爸們在賽場上奮戰,最終,“國際橄欖球混合聯賽”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接著又進行傳吸管大賽,羊羊羊和姐姐各自帶領一隊,羊羊羊隊以1分58秒結束,姐姐隊因為姐姐一直要求粉色吸管,最終以35秒獲得勝利。

比賽之後,大家和當地居民一起包餃子過新年,在等待煮餃子的時候,曹格還帶著當地的孩子們一起唱中國的過年歌,餃子煮好之後,大家一起開心的吃餃子。愉快的晚餐結束之後,大家在村子的子午線電影院裡,一起看爸爸寫給自己孩子的信並回憶起之前的點點滴滴,不禁潸然淚下。看完影片之後,大家抱在一起。為了迎接新年,爸爸和寶貝們還準備了《孤獨的牧羊人》表演給當地的孩子們看,大家都很開心。最後還放了煙火來慶祝。

下一集(第 3 集) 爸爸去哪兒2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