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劇情介紹

親愛的劇情介紹 第二部分

老韓帶著所有孩子的照片檔案給囚犯看,一個囚犯說聽說孩子裝麻袋裡憋死了。此次尋子基本沒有收穫,回歸途中見輛卡車裡裝有麻袋不太對勁,他們的大巴車開始截卡車,一番追逐之後卻發現麻袋裡是私運的猴子。車上每個人心情都很沉重。回深圳後,老韓帶著尋子的家人們去海里放生。

2012年,田文軍在國小旁支個貼滿尋子信息的小攤,一天收到簡訊說在安徽某村莊見過他兒子。田文軍、魯曉娟和老韓來到村莊,見到了餵鵝的兒子!跑過去相認,抱起就走。

李紅琴趙薇飾演)見有人搶兒子連忙出來,大喊偷小孩了,村民們也跑出來追孩子。田文軍扛著孩子跑,魯曉娟甩開李紅琴,李紅琴喊著吉剛追著。在撕搶孩子的時候村民按著老韓和田文軍打,最後,警車來了,把他們帶到派出所。

李紅琴做筆錄,承認楊吉剛並不是她親兒子,她不會生,是三年前男人楊明富在深圳跟別的女人生的,警察拿出楊明富當年拐抱鵬鵬的照片證據,說她跟田鵬的收養關係不合法。田鵬基本不記得親生爸媽了,還在擔心家裡的妹妹。警察把妹妹吉芳帶到李紅琴面前,李紅琴哭著說孩子不是拐來的,抱著孩子就跑,民警按住李紅琴。

魯曉娟和田文軍去看兒子,田鵬哭著說警察叔叔把他們抓起來,魯曉娟哭了起來。田文軍無法接受兒子不認他的事實痛哭。李紅琴因妨礙公務被拘留,而楊吉芳因為找不到親生父母被福利院收養。

半年後,李紅琴被釋放,去深圳福利院看望吉芳,院長不允許見面。半夜,李紅琴爬到二樓站在空調外機殼上,趴窗邊看望吉芳,吉芳大哭,老師來了,李紅琴哭著爬回地面。

李紅琴去律師事務所找朱成文律師,朱律師讓高夏佟大為飾演)去打發他。李紅琴跟高夏諮詢吉芳的事情,孩子是揀的不是拐的,高夏說要聘請我得付一萬塊錢,李紅琴只有兩千。李紅琴去工地找唐青山,請他證明老楊死之前撿吉芳的事情。鵬鵬跟田文軍一起生活,唯一說的話是想媽媽和妹妹。

高夏律師在工作中涉嫌違法被開除了,離開律師事務所又被李紅琴纏上,高夏同意代理她的案子。魯曉娟帶鵬鵬去福利院看望妹妹吉芳,魯曉娟為了鵬鵬說把妹妹接回家。鵬鵬第一次拉了魯曉娟的手,魯曉娟眼含淚水。

下一集(第 3 集) 親愛的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