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劇情介紹

親愛的劇情介紹 第三部分

李紅琴帶高律師去工地找唐青山,唐青山一看律師怕惹麻煩說沒聽說過女娃娃的事,高夏被耍氣走了。晚上李紅琴跟唐青山講了女兒的事情,跪下請求,並且陪他睡了一覺,唐青山同意作證。高夏帶著孩子是被揀的證明去福利院,院長仍然拒絕,李紅琴紅著眼睛哭訴福利院欺負人,院長說魯曉娟已經提出收養。

公車上李紅琴見到兒子,是萬里尋子會的活動,李紅琴衝過去抱孩子,被眾多丟失孩子的家長打,高夏護著李紅琴走了。鵬鵬躲魯曉娟懷裡看著這一切。

高夏回到家,母親有些老年痴呆,保姆張姐也提出辭職回老家。李紅琴沒有暫住證被拘留,高夏來保她走,把五千塊還她,說免費幫她要回吉芳。

魯曉娟想收養吉芳,丈夫並不同意提出離婚。韓總找了六年兒子也累了,去派出所辦生育證,工作人員要求辦理他大兒子韓小寶的死亡證明,韓總大發火。

田鵬生日,田文軍大辦生日宴,韓總給他大紅包,讓他好好聽爸媽話。韓總跟大傢伙說媳婦樊芸懷孕了,而他們萬里尋子會的口號就是不放棄孩子堅決不生二胎。韓總說對不起大家,大傢伙給他唱歌鼓勵,韓總離開後痛哭。

高夏跟李紅琴以及福利院院長和魯曉娟在法庭調解,原本福利院很支持魯曉娟收養,高夏指出魯曉娟正在辦理離婚,法律並不支持,此事法院不受理了。高夏帶李紅琴回家照顧母親,也給她付工資。晚上田文軍帶孩子回屋睡覺,看到李紅琴警告她別來了,李紅琴說了句大哥別讓孩子吃桃,他過敏。

李紅琴去做體檢,發現她懷孕了,孩子應該是唐青山的。而當初也不該是她沒有生育能力,而是她男人楊明富。田鵬被送去上國小,楊吉芳一直在福利院趴在窗台等媽媽。李紅琴得知懷孕蹲地上痛哭。

2011年,李紅琴原型高永俠前往深圳福利院申請探望粵粵,韓德忠原型孫海洋仍然尋找兒子,他沒有放棄。

下一集(第 3 集) 親愛的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