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7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17集 - 顧延枚胡碧玉重逢新家坡

孔令捷來找顧若下告知他推顧延枚入海的真兇是唐辛。原來唐辛在片場被燒毀時發現顧延枚在場,就認定顧延枚與大火有關。後來他逃到美國唐人街碰巧遇到顧延枚,於是他實施了報復計畫。

顧家兄弟收到顧延枚發來的電報,得知顧延枚被漁民所救並沒有死。顧桑落放下電影拍攝進程帶著家人去福建接顧延枚回香港。

胡碧玉通過這次顧延枚遇險的事看清了自己的內心,她對顧延枚的感情是愛情,這和孔令捷一起時是完全不一樣的。胡碧玉雖然得知孔令捷不是推延枚入海的兇手,但是他心中始終放不下顧延枚,不想與孔令捷結婚,也一直對孔令捷避而不見。胡母勸說胡碧玉為了家族未來與孔令捷完婚。她背負著的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幸福而是整個胡家的幸福。

顧延枚被接回香港在醫院養病。顧延枚對雷師傅說自己在海上漂流最接近死亡的時候,他見到了胡碧玉,是胡碧玉把他從鬼門關救了回來,是胡碧玉給了他活下來的動力。雷師傅這個旁觀者都看出來胡碧玉在顧延枚心中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雷師傅勸他不要逃避自己的感情,早點回新加坡找胡碧玉說清楚不要讓她擔心。顧延枚聽後若有所思,心裡已經做出決定。

新加坡,胡碧玉一直掛念著顧延枚,一個人重新走過當初和顧延枚一起走過的地方,胡碧玉一個人看著電影,一個人在遊樂場,一個人回憶著顧延枚的氣息。此時,孔令捷出現,原來今天是孔令捷與胡碧玉相識的紀念日。從前的孔令捷與胡碧玉約定每一年的今天都要拍照留念等老了之後回憶。物是人非,兩人此時的心境早已不是以前,孔令捷回憶起與胡碧玉小時候的趣事。孔令捷對胡碧玉說不管是從前,現在還是以後都會一直對她好。胡碧玉看著孔令捷內心滿是內疚與矛盾。

王庭恩不同意女兒王靜與顧若下交往,但王靜對顧若下情根深重,不管父親如何反對始終堅持與顧若下在一起。王庭恩揚言要將王靜送去美國,王靜情急之下說出自己已經與顧若下有肌膚之親,王庭恩聽後一時語噎。顧若下得知王靜騙王庭恩說自己與她發生了關係,看著王靜苦笑不得,這個千金小姐竟然不顧自己的名聲只是為了和自己在一起,心中對王靜的感情又多了一份敬佩,敬佩她對自己愛情的勇氣。

顧若下隱瞞了王靜顧延枚還活著的訊息。顧若下來找王庭恩,以顧延枚不見胡碧玉為交換條件,希望他能同意自己與王靜在一起,並且讓他幫忙在新加坡推廣顧氏兄弟的有聲電影。王庭恩作為一個精明的生意人,賺錢的事他是不會拒絕的。況且顧若下保證顧延枚不會再出現在新加坡,不再於與胡碧玉糾纏,保證孔令捷的婚禮順利進行。

胡碧玉與孔令捷的婚禮日期漸近,胡母興高采烈的準備,胡碧玉卻一直心不在焉。孔令捷正精心籌備著與胡碧玉的婚禮,事無巨細一一過目,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他對胡碧玉深深的愛意。孔令捷為他們的婚禮準備了一面照片牆,牆上滿是他與碧玉從小到大的合照。

顧延枚回到新加坡,他早已得知胡碧玉與孔令捷的婚訊,他準備默默祝福胡碧玉幸福快樂,不再與胡碧玉見面。

婚禮前一天,顧延枚在電影院門口看到胡碧玉想上前相認但又不敢,正猶豫時胡碧玉瞥見了顧延枚。胡碧玉見到了顧延枚後轉身逃走她無法接受愛人就這么出現在自己眼前,心中喜悅憤怒交織,她無法面對顧延枚。顧延枚追了上去,胡碧玉打了他一巴掌。胡碧玉淚流滿面,每次她開開心心準備和顧延枚在一起時,他就突然消失,等她收拾好心情準備忘記他時,他又突然出現在她的世界。顧延枚看到胡碧玉為自己放棄了這么多,心中滿是心疼,胡碧玉是他心中的天使,顧延枚將胡碧玉緊緊抱在懷裡。

王庭恩得知顧延枚回到新加坡,指責顧若下不遵守約定。此時,王靜接到訊息胡碧玉沒有回家。此時的胡碧玉正在和顧延枚在一起看電影。

下一集(第 18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