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37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37集 - 王靜因小天與顧若下再起矛盾 顧延枚得知胡碧玉病情兩人終和好

王靜一直把小天當做親身兒子對待,現在小天不見了,她內心十擔憂,胡碧玉在她身邊勸慰她,卻從小天的床上找到一張照片,而照片上的女人不是別人正是小天的親身母親美娜,也是王靜心中的一根刺。

此時的顧若下正苦心勸解小天,讓他繼續保守秘密。顧若下告訴小天自己從沒想過要拋棄他,只是他不知道如何面對王靜,他此生最對不起的人就是王靜。然而顧若下一直想要隱瞞的事還是因為美娜的一張照片曝光了,王靜拿著照片詢問小天得知照片上的美娜就是小天的親身母

王靜去醫院看望王庭恩,王庭恩從女兒的悶悶不樂的表情看出王靜與顧若下之間又出現了問題。

孔令捷還是一直針對顧延枚,顧氏拍攝什麼電影,孔令捷的一鳴就拍同樣的電影並且提前上檔搶奪它的票房。孔令捷打算從顧氏挖角,不管是台前還是幕後統統挖過來。孔令捷得到訊息陸正川與顧延枚鬧得不愉快,孔令捷心想若是陸正川加盟一鳴,那么顧氏的鐵三角就會瓦解,一定會給顧延枚重大打擊。

胡碧玉的病情越來越惡化,許多從前的事都想不起來。這天胡碧玉在餐廳偶然聽到別人再講蘭姨謀害孔家的事,一時之間心中十分擔心,趕緊去找孔令捷。可是這些事早已過去多年,看著眼前好像不記得的胡碧玉,孔令捷看出了她的異常。聽了孔令捷的解釋,胡碧玉知道自己的病情嚴重了,為了不繼續暴露,胡碧玉匆忙離開,掙開因為擔心她而牽著她胳膊的孔令捷。而這看似親密的一幕正巧落在了顧若下的眼裡。顧若下在電話里提醒顧延枚,孔令捷在糾纏胡碧玉。顧延枚聽後深思不語。

林圖安帶玫瑰參觀顧氏影城,玫瑰感嘆當年顧延枚的理想建立東方好萊塢終於實現。片場的演員們因為大明星玫瑰的到來都十分激動,而顧軍卻對玫瑰看不順眼。顧軍聽到同學張勇在說顧延枚與玫瑰的緋聞,為了維護嬸嬸胡碧玉,顧軍上前狠揍張勇,兩人纏鬥卻不小心撞倒道具,正好撞上前面正在找玫瑰要簽名的蕭雲。一時之間片場混亂。

顧延枚大怒責罵顧軍,玫瑰從中勸解兩人。顧軍出言頂撞顧延枚,認為顧延枚心中只有電影和舊愛玫瑰。顧延枚一氣之下將顧軍逐出電影訓練班。顧軍也一時衝動負氣離開,與蕭雲道別去新加坡找尋自己的夢想

孔令捷發現胡碧玉身體異常,胡碧玉將自己身患痴呆症的事告訴他。孔令捷對胡碧玉既心疼又生氣,心疼她要忍受病痛的折磨卻要一人承擔,生氣她就算如此也還是在為顧延枚著想,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王靜搬了出去,顧若下去醫院探望王庭恩想要藉此想要知道王靜的下落,可是並不如願。顧若下將小天是美娜與他的孩子的事如實告訴了王庭恩,王庭恩了解自己的女兒王靜心性驕傲,這種情況下是不會原諒他的。

顧若下並不怪小天將真相說出,他只擔心王靜內心並沒有表面上強勢,擔心她承受不了做出傻事。顧軍從胡碧玉房中發現許多藥物,顧若下等人這才得知胡碧玉身患重病。

陸正川恃才傲物,新拍的電影又嚴重超出預算,顧延枚不同意他的做法,陸正川乘機提出自己受到許多老闆的邀請,顧氏不留人,自由留人處。

顧延枚接到電話得知胡碧玉病情嚴重後,馬上推掉所有的行程趕往新加坡。這天,胡碧玉在醫院中,突然得知顧延枚今天到達新家坡,馬上拿出小鏡子想要讓自己美美的出現在顧延枚面前,可是口紅不小心掉落,滾到了門口。此時,一隻男人修長的手將口紅撿起,此人正是顧延枚,兩人時隔多年未曾見面,鬢髮都添上了幾絲雪白。顧延枚一直死死盯著胡碧玉,輕輕出聲叫了一聲小玉,看著胡碧玉筆記本上記錄的文字,顧延枚再也忍不住眼中滾燙的淚。顧延枚抱住胡碧玉,這一次他再也不會再放開胡碧玉的手。門外。孔令捷看到胡碧玉與顧延枚相擁在一起,將手中的花輕輕放在門口,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38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