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41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41集 - 胡碧玉得知孔令捷離世訊息 玫瑰失母心傷獲顧延枚安慰

顧延枚帶著孔令捷的遺體回到新加坡,來醫院看望王庭恩給他一個交代。王庭恩聽了顧延枚的解釋後,得知孔令捷已與顧延枚冰釋前嫌,他也打算既往不咎。顧延枚提出要遵從孔令捷的遺願繼續與一鳴合作拍攝電影,希望得到王庭恩的支持。

顧延枚與顧若下陪著王靜帶著孤兒院的小孩子們到河岸公園玩耍。經歷身邊兩個重要的親人出事的痛苦,此時王靜的臉上才露出久違的笑容。顧延枚沒有將孔令捷出事的訊息告訴胡碧玉,同樣是不希望她再受到打擊。

顧延枚他們三人此時待的河岸公園,正是從前胡碧玉和孔令捷,王靜他們最常來的地方,那時候他們青春風華正茂,無憂無慮。而這個公園也是當初顧延枚與顧若下兄弟兩個來南洋闖蕩時來過的地方,更是胡碧玉初次見到顧延枚便心動的地方。原來這個公園承載著他們五個人的回憶,冥冥之中早已是命運的安排。只可惜世事無常,當初在這裡的三個人,如今一個永遠離開,一個失去記憶,只有留下來回憶的人最痛苦!

顧延枚收購一鳴後,陸正川又回過頭來投靠顧延枚,孔令捷屍骨未寒,陸正川就在顧延枚面前說三道四。雖然陸正川有導演之才,但這樣人品有問題的人顧延枚是絕不會重用了。

玫瑰來找顧延枚又不見他的人影,只見林圖安坐在顧延枚的辦公室。玫瑰從他口中得知顧延枚現在陪伴胡碧玉,心中不忿。林圖安見狀再次警告玫瑰擺正自己的位置,顧延枚與她只是老闆與女明星的關係。林圖安勸玫瑰將心思好好放在拍電影上,可此時的玫瑰一心繫在顧延枚身上,早已把自己是演員的身份拋在腦後,甚至對林圖安出言不遜,揚言林圖安要是再插手她與顧延枚之間的事就停止拍戲。

孔令捷逝世的訊息顧家一直隱瞞著胡碧玉,但是胡碧玉雖然失去記憶,心中始終記得孔令捷。現在,孔令捷不在胡碧玉身邊,她也察覺出異樣總是提起孔令捷。一直照顧陪著胡碧玉的顧軍也要瞞不下去了,在他陪胡碧玉看電影回家的路上,冤家路窄的遇上孔文彬。孔文彬故意將孔令捷死了的訊息告訴了胡碧玉。晚上回去後,胡碧玉躺在床上傷心的流淚。

胡碧玉雖然能夠忘記孔令捷死亡的訊息,但是她心裡的痛苦是無法忽視的,於是這種痛苦便被她發泄在畫上。顧延枚看著胡碧玉如失去靈魂的布偶一般失去生機,甚至把他們的結婚照當做廢紙一般,心裡十分難受與內疚,痛恨自己無法像孔令捷那樣帶給胡碧玉開心快樂。

這邊,玫瑰接到母親的求救電話得知她又欠下巨額賭債,可前去赴約的她卻發現這一切都是田母為了讓她和孔文彬複合設下的圈套。玫瑰不願委曲求全同孔文彬複合,田母為了讓孔文彬幫她還賭債,以死相逼玫瑰。玫瑰早就看透了母親自私的本質,當初逼自己當明星,拆散她與男朋友,後來逼她嫁人,所有種種都是為她自己考慮根本不是為玫瑰考慮。玫瑰料想以田母自私的本質才不會捨得真的去死,於是說出氣話讓田母去死。沒想到的是,玫瑰前腳剛離開酒店,田母就從樓上墜落砸在玫瑰腳邊,躺在血泊中。

田母從樓上跌落死亡,玫瑰悲痛欲絕,記者們聞風出動都想要從玫瑰這拿到大新聞。顧延枚無法現身安慰玫瑰,玫瑰心中更是傷心內疚認為是自己害死了母親。田母的遺體手中滑落下一顆紐扣,被玫瑰撿到,她發覺母親的死並不簡單。

原來,田母是死並不是自殺,而是被孔文彬故意推下樓。當晚玫瑰離開後,田母因為賭債的事苦苦哀求孔文彬,田母目的達不成便威脅孔文彬要將他的那些壞事都張揚出去。孔文彬惱羞成怒殺死田母。而這一切都被孔文彬身邊的一個人目睹,因此警察才能通過這個人證抓捕孔文彬,卻不想被孔文彬狡猾地逃脫。

林圖安勸說顧延枚放棄《日與夜》的拍攝,但是顧延枚堅持在此時玫瑰最艱難的時候不能放棄她。顧延枚前去看望玫瑰,發現她又整日借酒消愁。玫瑰見到顧延枚前來,哭得更加傷心,將自己所有的委屈都告訴顧延枚,央求他帶她遠走高飛。顧延枚聽到玫瑰為自己付出這么多後,心裡十分內疚,但是他不能回報給玫瑰她所期望的感情。

王靜返回香港,發現胡碧玉因為孔令捷的死,變得更加沒有生氣,這天,王靜帶著胡碧玉去孤兒院,胡碧玉被孩子們開心的模樣吸引,不自主的獨自一人走了出去。而此時的王靜因為與院長交談,沒有注意到這一切。等到她發現時,胡碧玉已經不見。

王靜與顧軍一起四處尋找胡碧玉,而他們沒注意到暗處隱藏的危機。逃脫抓捕的孔文彬一直伺機報復顧延枚,現在趁著顧軍落單時將他擊暈抓走。

下一集(第 42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