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六弄咖啡館劇情介紹

六弄咖啡館劇照六弄咖啡館劇情介紹

小綠從小和媽媽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當中,小綠的媽媽艱苦地將他撫養長大,在高中的時候,小綠和心蕊戀愛了,並且和最好的朋友阿智一起快樂幸福的度過了高中時期,可是,因為高老小綠和心蕊沒有考到同一家大學,兩個人面臨著嚴峻的距離,上大學的時候,小綠還是堅持去看心蕊,小綠的堅持和細心徹底征服了心蕊。然而異地戀的殘酷依然沒有讓他們逃脫愛情的破裂,因為價值觀的逐漸疏遠,他們的感情中摻雜這另外的東西。

小綠出生單身家庭,朋友不多,性格內斂,愛是支撐他活著的最大支柱,但他卻沒有足夠成熟到支撐著愛別人,其實小綠喜歡簡單和天然。小綠一直在付出,一直在努力拉近兩個人的距離,可他卻忘記了愛情掉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其實兩個人分開的原因只是性格不合罷了,跟異地沒關係,只不過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他們看清楚吧了。

下一集(第 2 集) 六弄咖啡館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