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萬萬沒想到劇情介紹

很多人不清楚《萬萬沒想到》的主角為什麼會是個有著不同來歷的王大錘。其實“王大錘”並不是純指一個人,而是代表著一個群體--屌絲。所以你往往能看到很多劇情都是“王大錘”想要改變人生,卻往往以失敗告終。而這正是順應了當下社會的一種現狀,很多人往往付出了努力,卻得不到想要的回報,這就是屌絲人生。在萬合天宜自家演員上,頭號種子白客的演技一開場依舊延續他那讓人過目不去的生無可戀臉,而在後面的內心戲表現上可謂是駕輕就熟。不可不說作為頭次當電影男主的白客在氣場上已經足夠強大了。

馬天宇飾演的慕容公子,一身白衣,打得也最漂亮,長得也最養眼。但是還是讓我想到了《西遊降魔篇》里的“空虛公子”,扮相還特別像陳坤。難道男人,也撞臉?慕容公子對抗心魔的過程介紹得最完整,是隨劇情一步步推進“演”出來的,所以這個人物也最立體。這部片子個人認為演得最好的是馬天宇,比男主角和孫悟空都能打,比女主角漂亮、嫵媚,比任何一個角色性格都複雜。

下一集(第 3 集) 萬萬沒想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