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萬萬沒想到劇情介紹

受傷的村民們召開大會商議降妖事宜,但大部分人都十分沒有主見,軟弱、盲從,缺乏大局觀和奉獻精神。而在片中,只有王大錘主動承擔起了降妖的重任(雖然他的目的是為了討美女歡心)。王大錘作為一隻戰鬥力只有5的渣妖,只會變花,他單純的夢想就是是和賣燒餅的小美睡覺,雖然有些小毛病,但人本質善良,他正是普通老百姓的象徵,為了實現他的“八卦村夢”每天奮鬥著。他誤打誤撞救下了失去法力的孫悟空,學了一些小法術後,終於打敗了一隻小老虎妖。但小老虎只是替死鬼,真正的大老虎不是他的幾招雕蟲小技可以對付的。

這時候大仙的傳人因為腎陽虧虛,需要全村人的醫保續命,於是啟動了邪惡的法陣,想要召喚神龍實現向蒼天再借五百年的願望。中間還發展了王大錘的夢中情人小美當小三。小美不願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決心破壞他的法陣。

而走投無路的王大錘掉進了一個地窟,在地窟中遇到了醒來的共和國領導人的幽魂,也就是第一代大仙,第一代大仙告訴王大錘,他早已預見到自己子孫被腐化的一天,還預留了一招,這招是他從遙遠的西天取到的法寶,而大錘就是法寶的化身。

下一集(第 4 集) 萬萬沒想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