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納妾記分集劇情介紹

納妾記第1集劇情

現代法醫離奇穿越 開啟明朝斷案之路

現代小法醫楊秋池帶著自己的寵物狗安迪遇上意外車禍,下一次睜開眼卻已身處明朝永樂年間的山上。楊秋池以為自己出了車禍換了衣服,卻不知道自己這個身子真正的主人,與自己生得同個模樣的明朝楊秋池,已然在前一天晚上被推落山崖後一命嗚呼。他更不知道,自己已經趕上了時代的前端,穿越了。

在尋路下山的過程中,楊秋池發現了一根繫著紅布的木棍,他隨意撿起當作拐杖杵著走路。前面山洞中白紗傾瀉而下,曼妙的身影隱隱約約,楊秋池偶遇氣質出眾的白衣美女柳若冰清新出浴,仍在狀況外的楊秋池誤以為白衣美女是大明星,想與其合影,轉頭卻發現美女不見了蹤影。

楊秋池一路尋下山來到廣德縣縣鎮,卻發現街上的男子都左擁右抱,不禁稱奇,無意間他瞧見自己的寵物安迪正在縣令千金宋芸兒手中。楊秋池欲帶走安迪,反被路人發現了自己手裡拿著的那根繫著紅布的木棍為神木。楊秋池遭路人指控他折斷神木,被送進去了大牢。

宋芸兒的父親宋知縣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無腦昏官,在牢里,他告訴楊秋池,他撿的棍子是是太祖皇上欽定的廣德縣文廟裡神樹上的樹枝,觸犯了大罪。為了補上今年縣裡還空著的凌遲限額,他決定判處楊秋池秋後凌遲。

楊秋池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在獄友龍子胥的解說下,他意識到自己穿越了,正身處廣德縣內,並且自己折斷了神木,要被杖責三百,然後秋後凌遲。

另一邊廂,白千總的姐妹千金在殷府內雙雙遇害,廣德縣衙門追查兇手。為了不得罪白千總,宋知縣將殷府的家丁甲屈打成招,並準備在公堂上宣布判刑。

在公堂外受杖刑的楊秋池,本著法醫的精神,大膽地指出了案中疑點,並以自己性命擔保家丁甲的無辜清白。

在白千總的示意下,楊秋池得到了隨行辦案的準許,開始了自己在明朝的破案之路。

下一集(第 2 集) 納妾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