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納妾記第13集劇情介紹

納妾記第13集劇情

楊秋池誤入調虎離山計 芸兒身陷囹圄死裡逃生

楊秋池與捕快們埋伏在殷府內準備活捉案犯,沒想到出現的人卻是馬統領。他來通知楊秋池自己已經將和尚們的頭髮收集完畢了。此時,楊秋池卻發現老家方向的上空火光沖天,他突然意識到自己中了敵人的調虎離山之計。

老家已經被大火包圍,楊秋池不顧一切地衝進去要救宋芸兒。但在火場內他遇見了柳若冰,柳若冰將他帶到了湖邊,斥責他將芸兒捲入了這一場悲劇之中。楊秋池十分內疚,芸兒是他在這裡唯一一個妹妹,從前的他無論怎么努力都沒有人在意,而在這裡,芸兒是最欣賞最支持他的那個人。

眾人在火場內遍尋不著白素梅和芸兒,有心之人煽風點火讓白千總認為是楊秋池設計殺害。楊秋池與龍子胥一起被押進了大牢,他將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了龍子胥,愧疚於芸兒的犧牲。龍子胥表示他相信芸兒在天之靈一定不會怪罪於他的。

翌日,白千總在縣衙大堂命令衙役重打楊秋池五十大板,內心有愧的楊秋池自動自發接受懲罰。此時,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來人正是芸兒。楊秋池激動地起身抱住了芸兒,安全歸來的芸兒帶著大家一起去看望被安頓在草屋之中的白素梅。她也偷偷告訴楊秋池,前一天晚上是師傅救了她們倆。

為了保障白素梅的人身安全,楊秋池請求將白素梅安置在衙門之中暫住幾日。殷德見狀提出想一同進入衙門照顧白素梅。楊秋池和芸兒聞言都給宋知縣使眼色,宋知縣了悟,以後院女眷眾多拒絕了殷德。

下一集(第 14 集) 納妾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