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納妾記第19集劇情介紹

納妾記第19集劇情

案件真相大白 殷德實為為父善後

正當洪鷹要殺人滅口,楊秋池和龍子胥帶著一眾衙役沖了出來。他謊稱山下已有千軍萬馬,旌旗搖動,但洪鷹並沒有信他所言,他揚言要拿楊秋池祭金師爺的慘死。白千戶和宋芸兒趁機掙脫了洪鷹等人的牽制,一場惡戰就此展開。雙方你來我往,不相上下,千鈞一髮之際,柳若冰再次從天而降。她將楊秋池推開,自己與洪鷹兵刃相接。楊秋池躲在一塊大石頭後掏出了他的六四手槍,雖然走位有些難以辨別,但他還是精準地將子彈射入了洪鷹的額頭中央,洪鷹當場倒地。

其他人也已經解決了另外的建文餘黨,楊秋池將在場的人集中到了衙門,決定告訴他們這次案件中的真相。在公堂上,他指出殷德是為了保住父親的名譽才殺害了白家小妹。

丫頭月嬋也上堂指證殷老爺,原來,殷老爺是一名性變態。當日,他迷奸了白家小妹,白素梅無意中看到了一切,而殷德則為了父親對姐妹倆痛下殺手。所幸白素梅命大,才活了下來。這時候,大家又發現,白素梅的嗓子已經恢復,只是她不願告發公公,才一直保持沉默。

現在殷德已經死去,真相也已被揭開,白素梅這才坦白楊秋池所推理的都是對的。同時,楊秋池也向大家解釋了殷德的真正死因。他殺害白小妹後心魔難除,在看到白小妹死後睜眼時被嚇得扎傷了手,所以患上了破傷風。

殷夫人難以接受事實的打擊,她沒有想到自己同床共枕多年的相公竟是一個如此狼心狗肺之人。當著眾人的面,她一劍刺入了殷老爺的腹部,接著又自刎於他的屍體跟前。

案件真相大白,又一舉拿下了建文餘黨,楊秋池可謂春風得意。但他沒有想到,他回府後得到的第一個訊息竟然是要他休妻…&hellip

下一集(第 20 集) 納妾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