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分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集 - 溢湫初遇 狼狗巴打

警員黎溢湫今天的首要任務是要跟蹤小白臉,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可是對方早已發現溢湫在跟蹤自己,於是跳上巴士迅速離開。而警長費頌廉在另一跟蹤目標毛晴晴樓下,看著她把行李搬上私家車淮備離開香港。

頌廉致電溢湫要他立即捉拿小白臉,並取得他身上的USB記憶棒,但小白臉令溢湫疲於奔命沒法完成任務。情急之下頌廉心生一計,佯裝成交通意外趁機載晴晴一程,晴晴亦被其俊俏外表吸引。

頌廉淑姿爭執不斷

頌廉為了拖延時間,讓溢湫有機會捉著小白臉,刻意駛往錯誤的地點以求換取更多時間。當溢湫成功制服小白臉,找到USB記憶棒時,過氣黑幫老大雷錦鐺突然出現,將局勢扭轉。溢湫與頌廉到茶餐廳,溢湫知道頌廉與女友黎淑姿鬧翻了,叫他用錢逗淑姿開心,頌廉指她並非只喜歡錢,要對他和淑姿有信心。

溢湫讚頌廉的母親蘇賦貴能獨自管理大集團,可惜頌廉對做生意沒有興趣。頌廉回家時見淑姿坐在別人車上,且與司機有親熱舉動不禁怒火中燒。溢湫回到家中,見小混混雷錦波拿著刀逐漸走近淑珠……

溢湫責罵淑珠等人,指他們的警覺性低,隨時有生命危險。錦波稱錦鐺經已出獄,一定向他報復,故此到溢湫家希望溢湫能想辦法保護他。溢湫想錦波幫忙,讓他可再次拘捕錦鐺,但錦波堅決拒絕。

錦鐺追殺錦波不果

頌廉與淑姿坐在茶餐廳內,不發一言,直到餐廳打烊,兩人突然互相指罵起來。原來淑姿想頌廉放棄當警察,早日繼承家業,但頌廉直言喜歡當警察,不想依靠家庭,並覺得淑姿不了解他,淑姿一怒之下,憤而離開餐廳。淑姿氣沖沖回家,誓言要與頌廉分手,可是當她從窗外看見頌廉仍在樓下等她,卻甜在心頭。

錦鐺追殺錦波,幸溢湫及頌廉路經案發地點,錦波安全逃脫。溢湫追趕錦鐺,錦鐺駛到窄巷,溢湫直衝進去,卻差點發生意外。總督察包法利急召溢湫與頌廉,指責他們辦事不力,不但捉不到錦鐺,連錦波亦告失蹤。更令法利氣憤的是,溢湫與頌廉追捕錦鐺時,導致交通癱瘓,遭大批市民投訴。法利坦言新上司快到任,到時不知情況如何,溢湫二人卻不以為然。

狼狗巴打襲擊溢湫

文職警員何婉君見頌廉回到辦公室,即向他撒嬌,並稱讚他並非廢柴,只是受溢湫影響而被誤會。溢湫要求婉君處理檔案,因為他與頌廉要找尋錦波,但婉君不理溢湫,只叫頌廉專心工作。

溢湫收到淑珠的來電,知道她晚上相約朋友吃飯,溢湫覺得可疑,便與頌廉跟蹤著她,發現淑珠所約的人原來是錦波。頌廉著錦波充當警方證人便可以受到保護,但錦波不從。

溢湫不斷責罵淑珠幼稚,頌廉勸交時,發現錦波再次不見了。頌廉收到線報知道錦鐺行蹤,便與溢湫跟蹤他到貨櫃場,還撞破錦鐺與罪犯交易。溢湫正要出手拘捕錦鐺之際,一隻狼狗「巴打」突然衝出來咬著溢湫不放。

下一集(第 2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