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3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3集 - 理思設計 陷害頌廉

錦波拿手錶去找理思,他懷疑是處理「某件事」時不慎遺失了手錶的錶冠,理思卻不以為然。錦波回到家樓下,發現有警員在附近監視於是匆匆離開。

錦波獨自在便利店內飲酒買醉,職員在錦波身上找到淑珠的咭片。淑珠來到攙扶錦波回家,在錦波家中無意中發現毒品及大量金錢,馬上質問錦波是否販毒。錦波見淑珠大怒,堅稱自己沒有販毒並哀求她原諒,淑珠卻不原諒他。

溢湫志昊編造情史

溢湫為志昊編造一段愛情史,還用上情殺案的證物作道具。溢湫幫志昊拍攝與假男友的合照,但志昊走到樓下,情願與管理員及外賣仔合照,亦沒有邀請溢湫合照。溢湫感氣憤,問志昊為何不與他合照,志昊坦言怕他誤會。

志昊經悉心打扮後,與溢湫到沙灘拍照,溢湫頓時被志昊的艷麗打扮所吸引。溢湫為了令志昊表現自然,便帶巴打來緩和氣氛。

志昊和溢湫玩了大半天,突然發現相機不見了,幸好有攝影師在附近拍攝。兩人看到攝影師為他們拍的照片非常滿意,旋即買下所有合照,志昊卻馬上撕去溢湫的樣子。

慧堅來到溢湫家中,發現志昊夢遊,並走到露台想跳下去,幸慧堅及時把她叫醒。慧堅為保護志昊的安全,請志昊搬去自己家中,方便照顧。

發現理思與案有關

淑芬在志昊家見到蟑螂後大吃一驚,即時撲向志沖,並謂女性只會撲向信任的男人身上,這時竟令志昊想起她與溢湫在沙灘擁抱。溢湫到志昊家,淑芬懷疑她與志沖因不自覺的親暱行為,令志昊想起前男友。

溢湫到志昊房,察覺她心不在焉,當溢湫提示她時,她竟自然地撲向溢湫。志昊感奇怪,亦開始懷疑自己對溢湫的情感。

韓良對頌廉稱已知Katie的死因,是因為過分服食毒品Haze。頌廉知道這種毒品剛在加州流行,香港仍未有售,因此懷疑與理思有關,因他知道Katie臨死前見最後一個人就是理思。

理思去看食肆廚房的裝修,頌廉偷偷地跟蹤著他。豈料,理思在途中突然改變了方向,頌廉發現他往找淑姿。

頌廉發狂欲殺淑姿

錦波到便利店購買啤酒時被職員認得出,錦波感驚訝。職員直指當日他在店內飲醉酒,是淑珠來到送他回家。錦波矢口否認是淑珠男友,再經職員教訓下,錦波開始懷疑淑珠是否他的最愛。

錦波到書店,遇上淑珠在舉行簽名會。他這時才知道,淑珠沒有出版彩色的繪本,反而是出版黑繪本。錦波收到理思的來電,指頌廉正在跟蹤他,為在他手上搶去淑姿,決定出手對付頌廉。

頌廉在咖啡店內約會淑姿,淑姿以為頌廉會與她和好。但頌廉突然間像著魔似地緊握著淑姿的頸項,好像要把她殺死一樣,即使溢湫趕到亦無法控制他。

下一集(第 14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