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6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6集 - 溢湫誤會 錦波不軌

溢湫因為頌廉聘請了錦波而對他不瞅不睬,兩人收到通知指在街上發現死嬰,巴打沿著氣味追蹤到出事單位。兇徒持刀,情緒激動,溢湫吩咐巴打制伏兇徒,豈料,巴打因害怕吊扇不敢內進。頌廉出手制伏兇徒後,在睡房中看見極恐怖的景象。

溢湫把巴打的心理問題坦白告知泰萊,泰萊建議他帶巴打回沙嶺見志昊。淑芬為了志沖的生意想盡辦法,希望能把滯銷球鞋起死回生。志沖想出手幫助,淑芬卻叫他專心溫習以應付考試。

錦波改過淑珠感動

淑珠知道錦波在廚房充當學徒,心情大喜,卻無意中偷聽到,錦波被員工鴻仔欺負,錦波只得忍氣吞聲。錦波坦言自己年紀大,只有重新做人,淑珠感欣慰,決定陪他一起洗廚房。

溢湫幫戴森推貨物入廚房時,看見淑珠與錦波均只穿著內衣,他馬上追打錦波。溢湫教訓錦波時,無意講出錦鐳與錦波的關係,鴻仔聽見後,知道是上位的好機會,即上前保護錦波離開。

頌廉與淑姿親熱時,不停回想起死嬰血淋淋的影像,淑姿不停安慰他,但他擔心以後都有陰影,影響生育。賦貴約見淑姿,她要求淑姿簽一份契約,指若淑姿每誕下一個嬰孩,就會得到相應報酬。

淑姿得悉為費家添丁可獲豐厚獎金,即準備了很多壯陽食物,希望加強頌廉的慾火。可是頌廉仍為回憶而煩惱,所以他一見到各種食物,即胃口盡失。

志昊發現身世秘密

淑珠受到溢湫的高壓看管,忍無可忍,最後竟搬到淑姿家暫住。淑姿反對,因她擔心淑珠會阻礙她的懷孕大計,頌廉卻很支持。

慧堅回到家中翻看以前的舊照,回想起往事。志昊在窗台偷偷望去,終於得知存放慧堅秘密的地方,慧堅手上的照片及錄音帶內容卻無從稽考。志昊跟蹤慧堅,這時她致電溢湫,溢湫不想接聽。

志昊看見慧堅找一名叫尚官的大學教授,慧堅把一盒錄音帶交給尚官,尚官拿取錄音帶後,慧堅便馬上離開。志昊發現尚官把錄音帶丟在垃圾桶,志昊便取回錄音帶,並找尚官對質。志昊驚悉尚官為她親生父親,感既驚訝又傷心。

志昊溢湫街頭擁吻

志昊回家,強行把慧堅上鎖的抽屜打開,她見到照片上的字與錄音帶盒上的字跡相同,終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份。溢湫聽過志昊的錄音留言,知道自己誤會了志昊,即去動物中心找她,她卻離開了。

溢湫知道事態嚴重,不停尋找志昊,但仍找不到她的下落。志昊來到溢湫樓下等待,溢湫遲遲未有現身。當他們相見時,忍不住互相擁吻。

慧堅突然致電溢湫,指有說話要對志昊說,卻找不著她,志昊卻表示不願與慧堅對話。志昊坦言並不介意自己的身份,卻指慧堅教她光明磊落做人,但其過去令她感到極度失望。

下一集(第 17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