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9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9集 - 志昊當眾 向溢湫示愛

錦波下落不明,溢湫見有人戴著錦波的手錶,於是追查下去,豈料發現那人正準備毀屍滅跡。溢湫得知錦波已死,心情惡劣。

錦鐺到警署落口供,淑珠看到錦鐺後,即上前打了他一巴掌。淑珠大罵錦鐺,律師指可以控告淑珠普通襲擊罪,錦鐺卻沒有理會。溢湫勸慰淑珠,淑珠指罵他不負責任,表示自己曾致電溢湫匯報錦波上了錦鐺的車,可是溢湫並沒有理會她,所以錦波才死在錦鐺之手。

為助淑姿隱瞞真相

溢湫與頌廉向法利大獻殷勤,只希望能調回刑事調查組,可是法利深知淑姿失蹤,溢湫二人必定作出瘋狂行為。頌廉在商場廁格內,看見法利被錦鐺的手下打暈,頌廉想上前拘捕他,錦鐺卻以淑姿來威脅他。頌廉追問淑姿下落,並指製毒程式不在淑姿手上。

溢湫與頌廉欲詢問婉君可有關於淑姿的訊息,婉君指她在重案組只是負責接電話,故沒有任何訊息。溢湫帶了巴打出來,希望找到淑姿的藏身位置,卻無功而還。溢湫沒有放棄繼續搜查,巴打追蹤淑姿的氣味來到工廠大廈。

溢湫四處搜查,赫然發現一部碎肉機,溢湫怕淑姿已經遇害。溢湫拿碎肉機去化驗,因報告未傳到,溢湫非常心急,不停地看電話。頌廉的電話突然響起,指有人在街上見到淑姿。

淑姿現身頌廉不解

有兩幫人在街上吵架,溢湫二人去看個究竟,原來那些人正在搶藥。其中一人指,製作Haze的方式已在網上瘋傳,故所有人都希望製毒。溢湫不明白為何有人會把製毒筆記放上網。

這時淑姿突然出現,並把被綁架時的過程告知頌廉。而淑姿所受到的待遇非常好,完全超出了頌廉的想像。溢湫與頌廉仍未想得到是誰把製毒方法放上網,讓黑幫都不能做獨市生意。頌廉認為是錦鐺所為,但溢湫不相信。

志昊主動出言示愛

溢湫見到錦鐺在街上買醉後,想上前拘捕錦鐺,錦鐺藉機逃走。溢湫追上去,卻又因巴打害怕上樓梯而讓錦鐺成功逃脫。溢湫非常不滿巴打的表現,志昊指巴打的心理病需要一段時間治療,可是溢湫認為巴打是警犬,應該有警犬的勇氣。志昊感到溢湫的情緒開始失控,希望換走巴打,溢湫對此非常不滿。

淑芬想知道少女的穿鞋品味,準備了一大迭問卷,請公司夥伴幫忙發問。結果志沖因為要做問卷調查而被家長追打,志沖雖然知道被淑芬戲弄,亦沒有怨言。志昊致電溢湫希望向他解釋,溢湫不願聽電話,志昊最後只好走到議員的車上,用擴音器說出自己的心底話。

錦鐺上載製毒方程

頌廉急召溢湫,稱已拍下放製毒方程式上網的人,溢湫一看,赫然發現那人就是錦鐺。溢湫與頌廉都感到很錯愕,他們異口同聲指近日錦鐺的行徑非常古怪,完全不像以往的行為。

淑珠去銀行提取所有現金及基金,剛巧遇見淑姿,淑姿擔心她再度被騙,即好言相勸。豈料,淑珠突然發惡,指淑姿亦不信任她,淑姿感到受辱憤然離開。

淑姿得悉錦鐺行蹤

深夜,淑珠偷偷回到學校與錦鐺見面……錦鐺萬萬想不到,要逃亡以避開四大話事人的追殺。溢湫等人偷看淑珠的手提電話,知道她到了學校,加上淑姿由離開銀行開始便一直跟蹤淑珠,所以他們都知道淑珠的秘密。

淑珠不滿溢湫與頌廉插手她的私事,淑姿駁稱他們只是關心淑珠,可是淑珠仍感受辱。溢湫責罵淑珠身為警察家屬,知情不報相當大罪。這時,錦鐺為淑珠護航,指淑珠只是受到他的唆使。

頌廉質問謀殺案的原由,錦鐺只得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向他們娓娓道來。豈料他們甫出門,即遭到槍手伏擊。

巴打協助拯救錦鐺

兩人好不容易避開槍手追殺,平安回到警署,卻在警署外發現所有警犬都被放出來,溢湫未有理會。楊鞍見到溢湫即叫他提回警犬,因為警署內只有他一人受過領犬訓練。豈料,當溢湫離開警署時,竟然有犯人搶槍並打算殺人。

溢湫終在街上找回巴打,卻發現錦鐺在面前走過,溢湫立即追上去。錦鐺再次遭到襲擊,溢湫與巴打為他解圍,他卻指責溢湫不停逼他指控四大話事人,令他身陷險境。溢湫卻對錦鐺說,人必需要做正義的事,就像他與頌廉保護錦鐺回警署,雖然會有生命危險,但仍需要去做。

巴打終可自由戀愛

頌廉與溢湫受傷入院,法利把昨晚的事都告訴他們,並指幸好有慧堅在場,否則頌廉凶多吉少。慧堅見溢湫二人英勇,欲晉升他們,法利無奈,亦只好同意。

志昊幫溢湫買食物,卻被慧堅發現。志昊怕慧堅繼續反對她與溢湫交往,慧堅卻有另一番見解。志沖探望頌廉時巧遇淑芬,他即上前哀求淑芬原諒。淑芬見他願意照顧女兒,立即心軟。

因淑姿仍未有前來探病,令頌廉心情低落。原來,淑姿在半夜偷偷潛入頌廉被窩,給他驚喜。溢湫與巴打巡邏時,遇上匪徒,正當溢湫與賊人駁火之際,巴打卻對匪徒的母狗動情。

下一集(第 20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