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7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7集 - 頌廉淑姿 閃婚閃離

淑姿考慮要怎樣向頌廉解釋才不會引起他的誤會。當她來到頌廉家中,聽到他在廁所中呻吟,以為他在看色情電影,淑姿心想這是告白的好時機。

淑姿在床下找到一箱禮物,借題發揮誣衊這是其他女性送給頌廉的禮物。頌廉笑言這些都是二人剛拍拖時,想送給淑姿的禮物,並道出每一件禮物的來源。

翌日早上,賦貴致電頌廉,但被淑姿強行關機。淑姿怕賦貴會出手拆散他們,並預言頌廉很快只會聽從賦貴,頌廉向淑姿作出承諾,並建議馬上到律師樓簽結婚證書。

頌廉與淑姿終簽下結婚證書,成為夫妻,淑姿馬上把私家偵探的照片交給頌廉。頌廉看後大怒,直指淑姿沒有一早向她坦白,聲言要離婚。

錦波助淑珠反抗欺凌

學校老師求淑珠幫忙做勞作,淑珠總是有求必應,連校工蘭姨亦欺負她。錦波看不過眼,淑珠卻毫不介意。翌日早上,蘭姨回到學校,發現學校的總掣被關掉,令她放在雪櫃的壽司全部變壞。

蘭姨質問淑珠,淑珠承認錯誤,蘭姨卻謊稱是為學生預備的糉子變壞。錦波站在一旁聽到一切,於是趁機告知淑珠自己早上看到蘭姨買糉的事,決定替淑珠想辦法懲罰蘭姨。

志昊帶巴打外出跑步,有男士上前搭訕卻被巴打嚇走。巴打被小妹妹扭耳朵,亦沒有發怒,志昊看見後非常高興,深知巴打喜歡與人親近。志昊回家,在樓下見到志沖。志沖直言要與淑芬離婚,故此要暫住在志昊家,志昊沒有拒絕。

淑芬懷孕志沖離婚

高級督察林元三為眾領犬學員分配警犬,但溢湫進度緩慢,未能分配到適合的警犬。溢湫與隊友午飯期間,在網上看到淑芬與淑姿的影片,看得目瞪口呆,想不到在受訓的短短日子,家中已發生了事。

溢湫在街上遇到淑珠,發現她打算用信用卡過數給出版社,不禁怒火中燒,責罵淑珠不應繼續發作家夢。可是,淑珠想起錦波對她的鼓勵,反斥溢湫要尊重她。

溢湫回到家中要三姊妹解釋,但三姊妹反指是溢湫造成的。三姊妹指責溢湫太專制,沒有給予她們自由,尤其是淑珠,令原來很有自信的她因經常被溢湫責罵,而變得退縮。

志昊要還巴打清白

溢湫發現志昊不夠氣力換車胎,決定幫助她,換車胎時,溢湫向志昊訴苦指三姊妹以前非常尊重他,現在卻常常叛逆他。志昊反指是溢湫過份干預,坦言自己不會插手志沖與淑芬的事,因為這是他們夫妻之間的事。溢湫指她不了解志沖,不干涉的話只會令他一世逃避。

志沖與巴打散步,午飯時,他把巴打留在餐廳外,突然間巴打竟撲向市民。巴打被送到動物中心,志昊指巴打已被取消成為警犬的資格,但她清楚知道巴打並不會傷害人,決心要找出真相,還巴打清白。

下一集(第 8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