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軌時代2之男神時代劇情介紹

在《脫軌時代2之男神時代》劇情中,任言愷、李賢宰亮飾演一對情敵,他們都是英俊高大的男神,同時愛上草根女孩李菲兒,面對這兩個強大的追求者,李菲兒會選擇哪一個?兩個男神面對自己心儀的女孩,面對強大的情敵對手,該會使出怎么浪漫的追求橋段?

劇照

幕後花絮:

任言愷李賢宰亮相《脫軌時代2》發布會。

電影《脫軌時代2》近日在廣州開機,從電影《小時代3》中走出的”時代雙俠“任言愷、李賢宰再度合作,現身開機儀式。同樣一身黑衣的兩人此次已是第三次在大螢幕作品中搭檔,而與之前一貫飾演的”好兄弟“不同,二人將在這部電影中”反目成仇“,成為情敵。這也讓關係本就十分要好的兩人笑稱”相當考驗演技“

劇照

在開機儀式上,任言愷和李賢宰表示彼此幾乎是對方“2014年度最常見的人”,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幾乎比和家人在一起還長。從春天的電影《小時代》,到夏天的《電影大師》,再到冬天的這部《脫軌時代2》,穿插一起出席的無數宣傳、活動、頒獎典禮,一年365天有300天在一起過,連情人節、聖誕節這樣的節日都只能在劇組中抽空結伴去健身。對此,兩人也表示因為常常見面但語言卻不太通,甚至已經要發明出一套夾雜漢語、英語、韓語三語的自創語系了,調侃對方”終於可以演情敵找點不一樣的感覺”。

據悉,該戲將在廣州、泰國兩地取景,而兩位年度小鮮肉也將在海灘大秀“身材”,令人十分期待。

下一集(第 1 集) 脫軌時代2之男神時代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