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41集劇情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41集劇情

八寶對感情絕望放棄北小武 陸文雋拉攏涼生對付程家

姜生跟金陵說了在醫院見到小九的事情,還表示涼生不讓自己將這件事說出去。金陵一直對小九抱有敵意,因為她當初做了對不起大家的事情。金陵告訴姜生,做人不應該太善良,她希望姜生不要跟小九過分接觸。姜生看到金陵這么說,只好決定不將小九的事情告訴北小武。

八寶住院後,沒幾天又恢復了蹦蹦跳跳的樣子,還開朗的讓北小武背自己出院。八寶突然讓北小武把她放下來,她表示自己因為北小武的一句話就跳湖,可是北小武依然不會喜歡自己。八寶知道,北小武背她走這段路,是希望給她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可是她不需要北小武的憐憫。八寶當眾告訴北小武,當初是自己追的她,現在也是她先放手的,隨後就跑出了醫院。八寶跑到了當初跳湖的地方,金陵等人都非常擔心她跳湖,只有姜生讓八寶跳下去,因為她明白愛而不得的痛苦。

八寶想起北小武就難過,她讓眾人陪自己喝酒,同時說起了自己跟北小武初次見面的場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八寶,只好不斷陪她喝酒,知道眾人都喝醉了。姜生跟著眾人去了程天佑以前去的餐廳,寧未央看到姜生,二話不說就潑了她一臉水,還說這裡不歡迎她。錢助理也讓人告訴姜生,不要總出現在程天佑喜歡的地方,試圖引起他的注意。金陵等人氣不過,跟錢助理理論起來。姜生喝的醉醺醺的,恍惚中覺得自己再次見到了程天佑。姜生不敢相信的摸著程天佑的臉,高興地流下了眼淚。程天佑看著傷心的姜生, 心裡也非常心疼,摸著姜生的頭,讓她靠在自己懷裡。姜生埋怨程天佑怎么才來,靠在他懷裡哭泣。其實這一切都是幻想,姜生喝多了,也喝醉了,將眼前的涼生當成了程天佑。

涼生開車送姜生跟金陵回家,路上金陵跟涼生說起了往事,兩人都感觸良多。涼生看出金陵始終沒有忘記程天恩,金陵沉默半天,讓涼生帶著姜生去法國。涼生背著人事不省的姜生,默默地說著,自己會帶她去巴黎,讓姜生忘記這裡的痛苦。程天佑不斷練習盲文,他寫的最熟練的就是姜生的名字。

失明的日子漫長而難熬,程天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有重見光明的一天,每一天他都是靠著自己跟姜生的回憶度過。程天佑想起自己讓姜生喝踐行茶的場景,外面的陽光很暖,可是他的眼裡一片黑暗。姜生看望小綿瓜,小綿瓜提起很久沒見到程天佑的事情,表示自己想念程天佑了,這讓姜生心情非常複雜。

姜生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上學時候的輔導員王林,兩人打了個招呼,金陵當時正跟姜生通話,自然也知道了王林的事情。金陵將王林的事情告訴大家,眾人圍在一起八卦姜生跟王林的事情。碰巧這時候,王林打電話約眾人吃飯,涼生接到寧未央的電話所以藉口離開了。王林勸說姜生跟自己一起去支教,金陵等人都覺得姜生不該去吃苦。王林得知涼生是做金融的行業,拜託姜生幫忙問問,有沒有給山區孩子捐贈的渠道。

陸文雋想起周慕說過的話,明白自己想要得到周家的財產,就得跟涼生合作。陸文雋故意在涼生面前說程天佑傷害姜生的事情,意圖激怒涼生,讓他同意跟自己聯手對付程天佑。因為周慕當初說過的話,公司的重大決定都必須由陸文雋跟涼生共同簽字,才能有效。陸文雋在涼生面前毫不隱瞞,直言合作對雙方都有好處,涼生可以報復程天佑,而自己可以拿到屬於自己的東西。

姜生回家的時候,看到陸文雋從涼生的屋子離開,覺得有情況,趕緊跑回了家,卻正好聽到管家逼迫涼生將自己送走。管家跟陳叔說起陸文雋的事情,陳叔認為陸文雋為了得到財產,對涼生做點小動作不是不可能。陳叔覺得涼生就是太倔強了,這些話都被姜生聽到了。

下一集(第 42 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