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17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17集劇情介紹

白奇山聯手土匪 小飛雁慘遭暗算

黑虎堂內,天不殺領在夏風那裡吃過虧之後,頓覺不安,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與白奇山聯手,只有這樣才能在這複雜的局勢中站穩腳跟,於是他派手下老三出面與白奇山協商。老三告訴白奇山,強龍壓不過地頭蛇,在松撫這個地方只有攀上地頭蛇,才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但要想攀上天不殺這地頭蛇,有兩個條件,一是上山與美人蘭成婚,二是找到礦脈圖之後平分,白奇山一一答應。

半夜,白奇山帶著廖運昌和一個排的兵力到樹林中找電台,不料中了早已埋伏在樹林中的夏風和李樹業他們的圈套,串龍趁其不備打傷了廖運昌,目的就是為了不讓他們找到電台。白奇山慌忙帶人撤到安全地區,可是此時廖運昌已經奄奄一息,還沒等說出電台的隱藏地點就咽氣了。

白奇山只好帶著大批人馬上山尋找。就在白奇山找電台的同時,李樹業和楊永義他們也在找電台。李樹業他們在樹上發現了廖運昌藏電台時做的箭頭記號,隨著記號,李樹業他們順利從樹洞中找到了那部電台。當白奇山也順著記號找到那個樹洞時,電台已經被人拿走。

老棒槌打探到天不殺曾去野菊坡找夏風要過烏德爾,可是烏德爾卻不在野菊坡。老棒槌決定殺了共產黨夏風,找到烏德爾。

醜鬥神被夏風送到了吳琦的農舍里,那裡位置偏遠,人煙稀少。吳琦在跟醜鬥神說話的時候,注意到醜鬥神戴著的骨牙項鍊,吳琦想借來看看但醜鬥神十分寶貝那條項鍊,死活不讓看,吳琦並沒有因此生氣,反而表示理解。吳琦還把自己隨身戴著的平安符拿了出來讓醜鬥神看,她告訴醜鬥神,這是她娘送給她的,說只要戴著它,她就能平平安安的。沒想到醜鬥神竟解下了自己的骨牙項鍊讓吳琦看了看。吳琦問他這也是他爹娘給他的么,醜鬥神搖了搖頭不說話。

野菊坡客棧內,夏風讓花七姐給他交個底。花七姐表示他也不知道醜鬥神是什麼來歷,幾年前自己在庵前看到了奄奄一息的他就把他給收留了,前幾天自己問他究竟發生了什麼的時候,醜鬥神說他們發過誓,誰也不能說,夏風根據這句話中的“他們”斷定醜鬥神不是一個人。

松撫城,三爺在街上偶遇正在擺地攤的老棒槌,兩人便相約一起去喝酒。推杯換盞間,老棒槌向三爺打探了野菊坡最近的訊息,同時得知了皮貨行換老闆的事情。

小飛雁大病初癒,鐵了心要去報那一刀之仇。他帶著自己的全部兵馬向白奇山居住的破廟奔去。天不殺從探子口中得到小飛雁去攻打破廟的訊息,雖然極不情願,但由於心疼美人蘭,還是讓美人蘭去給白奇山報信。

小飛雁和手下們到了破廟發現空無一人,明白自己中了埋伏,想要撤出去可為時已晚,早有準備的白奇山沒有浪費一兵一卒就把小飛雁帶過去的人馬悉數殺死,小飛雁的兩個手下拚命掩護他,小飛雁終於逃出了破廟,可剛一出來就被等在外面的白奇山用匕首捅死。這時蕭文斌帶人趕到,見此情形,一不做二不休和白奇山一起去孤鷹嶺掏了小飛雁的老窩,殺了那裡留下的男女老少,最後放了一把火。

小飛雁的兩個手下大難不死,把小飛雁的屍體背到了野菊坡客棧,花七姐見到了立刻請來了夏風。夏風判斷小飛雁還沒有死,馬上給他做了手術。為了小飛雁的安全著想,夏風讓小飛雁的手下找個地方躲起來,等小飛雁醒過來了會派人通知他們。

下一集(第 18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