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9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9集劇情介紹

老蒼狼裝神弄鬼 白奇山拉攏大友

野菊坡客棧,花七姐神神叨叨去找夏風說自己晚上總是聽到奇怪的聲音,說著他冷啊餓啊的,她拿了兩塊肉供上之後第二天肉不見了。她十分害怕,告訴夏風她懷疑是醜鬼回來了。花七姐讓夏風給她一個答案萬一夏風走了她可怎么辦。夏風告訴花七姐他一定會把那件事情調查清楚,安慰花七姐不要害怕,不要相信什麼牛鬼蛇神。至於花七姐要的答案,夏風承諾等全中國解放了他會給花七姐一個滿意的答案。

蕭文斌回到了黑虎堂,把和許大友的談話告訴了天不殺白奇山和美人蘭,並表示許大友提出條件,如果要找礦脈圖必須要帶著他上人熊嶺,否則沒門,天不殺並不相信許大友能知道項圈的秘密,十分不屑,白奇山卻在一旁思考著什麼。

野菊坡客棧,串龍向夏風匯報許大友那裡的情況,一切按照他們的計畫在進行。夏風突然想起花七姐遇到的奇怪事,讓串龍晚上留意是誰在裝神弄鬼。半夜三更,果然又有冷啊,餓啊的喊聲飄了進來,夏風聽到了趕緊叫醒串龍,串龍到樓下之後只看見一個黑影撒腿就跑,串龍追了過去發現從背影上來看這個人很像是老蒼狼。

回到房間,串龍告訴了夏風他的發現,夏風認為現在正是老蒼狼走投無路的時候,而老蒼狼不敢直接來找他們是因為老蒼狼知道自己沒有和夏風談判的籌碼,但老蒼狼想要在夏風這裡立功,所以才會來找夏風,於是他決定給老蒼狼一個立功的機會。

黑虎山上,白奇山決定抓緊許大友這張牌,他讓蕭文斌再去許大友那裡跑一趟,告訴許大友只有和他們聯合起來才能阻擋住共產黨的圍剿,另外,白奇山囑咐蕭文斌一定要從許大友口中弄清楚項圈的秘密。

蕭文斌又一次去找許大友並送給許大友一塊金條,希望許大友可以在項圈的事情上為他們指點迷津,許大友表示自己一定要親眼見到項圈,才決定幫不幫他們。蕭文斌表示項圈絕對不能離開黑虎堂,讓許大友上黑虎堂去看項圈,許大友自然不願意。蕭文斌告訴許大友,白奇山有個想法,既然許大友見過兩個項圈,或許可以憑藉印象把另一個項圈復原。就在這時,夏風派人把信送來了,送信的人還報告說共產黨的隊伍就在山下。夏風在信中讓許大友繳槍投降,否則就攻上山來。許大友不為所動,反而當著蕭文斌的面和共產黨大戰一場,最後共產黨慌忙撤退。

黑虎堂的人巡山途中發現一處還未完全熄滅的火堆,旁邊還有被人剝皮之後直接生吃的獵物,大家正在疑惑,準備四處找找,這些人就一個接一個被躲在樹林中的人打死,這時響起了一陣詭異的笑聲,大家以為有鬼,慌忙四處逃竄。

蕭文斌回到黑虎堂向白奇山匯報了許大友和共產黨那一戰,白奇山更加渴望許大友加入他們。蕭文斌還表示許大友要看到項圈才決定要不要幫他們,白奇山開始思考如何讓天不殺拿出項圈讓許大友看。這時美人蘭走了進來,告訴白奇山今天巡山的人遇到的事,白奇山猜出老蒼狼還活著。

野菊坡客棧,串龍送小翠回房間,路上,串龍問小翠前幾天藍大刀要砍的那個男人的事,小翠說她也不知道這個男的是誰,是乾什麼的,也不會跟那個男的在一起。等串龍離開,小翠來到花七姐的繡房,花七姐讓小翠抓緊串龍,小翠反問花七姐她有沒有抓緊夏風。花七姐表示她自己已經跟夏風挑明了,夏風告訴她等勝利了一準給她答覆。小翠提醒花七姐,夏風是哈爾濱慶余堂的二少爺,娶妻不是兒戲,到時候如果沒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那也沒戲。花七姐如同醍醐灌頂,才想到了這一點。

夜晚黑虎堂內,熟睡的美人蘭被屋外的狼叫聲吵醒,於是出門查看情況,被躲在暗處的老蒼狼襲擊,白奇山聽到美人蘭的叫聲跑了出去,出門看到美人蘭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白奇山決定不管是誰再也裝神弄鬼也要把他抓住。美人蘭一直昏睡不醒,白奇山找郎中來給美人蘭看病卻意外得知美人蘭有喜了,美人蘭這時剛好醒了過來也知道了這個訊息,但兩人卻愁眉不展。

下一集(第 30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