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前一步是幸福分集劇情介紹

吳楚南是一個大學教授,高智商的他有著淵博的知識,但是沒有女朋友。鑽石王老五楊 國安是一個成功的商人,家財萬貫,但是沒有女朋友。錢萬里是一個經紀人,生活落魄 ,也沒有女朋友,這三個男人都到了而立之年,但都是單身,他們開始了漫長的尋伴之 旅,吳楚南有一個合租室友叫做白雪,兩人相處愉快,白雪看到了吳楚南的真誠,兩人 喜結連理,楊國安向婚戀顧問安琪求幫助,一來二去,兩人之間產生了感情,演繹了一 段現代羅密毆與朱麗葉式的愛情,溫馨浪漫。錢萬里也遇見了他的愛情,落難模特陳露 闖進了他的生活,他用自己的暖男氣質征服了她,三個男人終於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向前一步是幸福劇情介紹向前一步是幸福劇情介紹

向前一步是幸福第1集劇情:

小歐朝陽冤家見面 小歐成節目總監

顧朝陽參加會議,在董事會上大發雷霆,要求董事做好網站運營。李丹妮以跳樓威脅顧朝陽拒絕分手,顧朝陽掛掉李丹妮的電話,處理好公司事務後,顧朝陽急忙開車去找李丹妮,在十字路口撞倒了孫小歐,顧朝陽給了她錢就離開。顧朝陽帶來一箱錢要求李丹妮簽下分手契約,李丹妮爽快簽下契約拿錢離開。孫小歐見狀認為顧朝陽是人渣,將顧朝陽給的錢給了路人。

顧朝陽要求親自錄製招聘廣告,為公司招聘新創意節目總監。顧朝陽因初戀女友因錢逃走而認定金錢萬能論。

小歐在家裡擦藥,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要求小歐接受靜怡的崗位介紹,用心做好調研報告。隨後小歐和靜怡抱怨自己今天人渣土豪被撞的事情,靜怡和小歐抱怨自己老闆顧朝陽拿錢分手的事,兩人討論後準備吃晚飯,兩人開心地吃著火鍋。

靜怡要看老闆拍的招聘廣告,小歐看了廣告,認出了顧朝陽就是撞她的土豪,小歐對顧朝陽拿錢分手表示生氣,拿起靜怡的手機撥號去罵顧朝陽。顧朝陽和小歐進行了爭吵,顧朝陽表示小歐是訛上他了,小歐認為顧朝陽是只會拿錢傷害人的人。

掛掉電話後,小歐知道了自己要去顧朝陽的公司工作,表示壓低了自己的身價,不想去人渣的公司。最後因為想去教訓顧朝陽而答應去顧朝陽公司上班。

顧朝陽要求以眼球率為標準進行公司面試,靜怡跟小歐說了這一標準。小歐一心想要把顧朝陽踩在腳底下,要靜儀做她的臥底。靜儀讓小歐好好準備面試。

小歐在面試上讓顧朝陽注意到了自己,來到了顧朝陽的辦公室。顧朝陽誇獎小歐的簡歷和創意,小歐與顧朝陽兩人一起各抒己見,顧朝陽對小歐的表現很滿意,表示自己做事不拖泥帶水,要求與小歐簽訂五年契約。小歐表示拒絕簽訂契約,表示只簽一季契約。最後顧朝陽妥協,向員工介紹新節目總監孫小歐。

下一集(第 2 集) 向前一步是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