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16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19 集

劉天塵瑪姬網路對戰 柳風百般糾纏雲詩彤

劉天塵多次進攻弘鼎集團的內部網路,瑪姬發現問題的根源及時切斷網路阻止了他的進攻,這讓劉天塵頭疼不已。段飛故意召集眾人開會,當面告訴雲詩彤公司資料被盜,眾人對雲詩彤和段飛的關係質疑指責段飛血口噴人,雲詩彤為了息事寧人只好放了眾人。

公安局根據張順福提供的資料找到了幕後指使人的信息,卻發現此人已經死亡。韓志明特意感謝段飛當日救下雲詩彤的事情,他詢問段飛和雲詩彤的關係,段飛揚言兩人只是為了公事才走得比較近,韓志明請求段飛能告知自己雲詩彤的苦楚自己好幫忙,段飛心裡很是不爽。柳風約見雲詩彤,表示自己能幫助雲詩彤完成電商計畫,雲詩彤拒絕了他,柳風和雲詩彤拉拉扯扯的時候段飛突然出現,他質疑兩人的關係,雲詩彤卻聲稱只是公事,段飛心生疑惑。

蘇小雅不顧媽媽的警告到弘鼎找段飛,她再一次向段飛表白,段飛卻表示兩人相愛是相互的,自己並不喜歡她,蘇小雅很失落。雲詩彤、秦雪和何嵐開會討論公司泄密的事情,雲詩彤卻心不在焉,何嵐在一旁也是忐忑不安。秦雪表示當務之急是要揪出幕後黑手,雲詩彤贊同但是自己也很揪心。何嵐反對,秦雪和雲詩彤卻立場堅定。另一邊,瑪姬對黑客的身份還是一無所知。秦雪找何嵐吃飯時趁機打聽何嵐的態度,何嵐三言兩語就敷衍了秦雪。段飛和雲詩彤為了柳風的事情鬧矛盾,雲詩彤加班段飛卻疑心她,她很是不滿。段飛叮囑眾人要看緊鄭成強、劉天塵和何嵐,冷鋒也表示不能打草驚蛇。魏天浪等人多次失手開始內訌,柳風讓眾人齊心對付雲詩彤,他打算從資金鍊入手阻止雲詩彤的電商計畫。

下一集(第 17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