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3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3 集

段飛初顯身手 雲詩彤生疑

段飛找來自己的小夥伴們一起保護雲詩彤,大家都樂意幫忙。雲詩彤的表妹送雲詩彤禮物,雲詩彤告訴她自己結婚的事情,表妹為她感到高興,雲詩彤卻滿臉不屑。雲詩彤洗澡的時候段飛來到了雲家,表妹心知他就是雲詩彤的老公,兩人一言不合嘴角相爭。段飛的話被雲鼎聽到,雲鼎叫來段飛讓他改口叫自己爸爸,還叮囑他好好保護雲詩彤。段飛回到雲詩彤的房間去睡覺,雲詩彤卻將被子扔給他,讓他睡沙發。保全部的主管讓段飛換上安保服,雲詩彤的小表妹找到段飛,將他帶到了一個熱鬧的拳擊場所。小表妹偷偷的幫段飛報名參加了挑戰賽,想趁機整整段飛。遊戲場的蘇小雅發現段飛很是驚奇,小表妹卻驚訝段飛的身手,原來段飛輕鬆的打倒了擂主。小表妹質問段飛的來歷,被她的相好看見帶走了。段飛走出拳擊場,原來是擂主是段飛的小弟,他忍不住向段飛吐槽。蘇小雅拿著啤酒追到段飛,段飛拗不過她的死纏爛打,只好答應送她回家。葉芷晴告訴雲詩彤段飛的身手,雲詩彤很是驚訝。

陸鈞彥悠閒的在家裡享受音樂,韓副總對他的不管不顧的態度很生氣,陸鈞彥讓他沉住氣,因為雲詩彤根本鬥不過自己。段飛送蘇小雅回家,蘇小雅趁機偷襲在他臉上偷香,並且讓段飛要負責,段飛很是鬱悶。雲鼎對段飛和雲詩彤關係很是為難,雲詩彤希望雲鼎能多多體諒自己。段飛沒意識到自己臉上有唇印,但是雲詩彤和雲鼎卻看到了,雲鼎生氣讓段飛去洗乾淨。

下一集(第 4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