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4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5 集

何嵐前夫出獄 段飛對雲鼎起疑

雲詩彤向雲鼎打聽段飛的過去,雲鼎告訴她段飛去韓國深造了幾年,雲詩彤懷疑救自己的人和段飛認識,她對段飛的身份起疑。蘇小雅對段飛糾纏不休,段飛很不耐煩,蘇小雅哭鬧不止,段飛為了安慰她只好許諾過幾天帶她出去玩,蘇小雅在段飛的錢包里看到了一個棒棒糖,她猜測段飛是有低血糖。段飛接到電話,他發現今晚的事情是小弟為了博得葉芷晴的好感故意搞出來的苦肉計,他對眾人很是無語。段飛詢問雲詩彤晚上的事情,雲詩彤卻氣勢洶洶地質疑他,段飛閉口不言。何嵐的前夫鄭志強找到她,他用挪用公款的事情威脅何嵐,但又不知說自己的目的,何嵐心裡惶恐不安。宏泰的徐總在地下停車場潛規則女職員,正好被段飛撞見,徐總匆匆離開,女職員的目的沒有達成她惡狠狠地警告段飛。

雲詩彤當眾拿出電商計畫,韓總當眾發難,會議室里眾人面面相覷,陸鈞彥從中調停。韓元倉要雲詩彤做出一份可行的電商計畫,雲詩彤賭氣地說如果自己完成不了就辭掉弘鼎集團總裁一職。段飛分析得來的資料,瑪姬拍下照片上的人揚言自己有途徑可以查到照片上的人。段飛讓小酒暗中監視天浪集團,讓蟈蟈和冷鋒配合眾人。段飛將照片給雲鼎看,詢問他照片上的人,雲鼎敷衍他,段飛對雲鼎產生懷疑。雲詩彤和段飛不得不每天在雲鼎面前演戲,段飛提議兩人搬出去住,雲詩彤有些遲疑。段飛第二天一早就讓眾人幫忙搬家,雲詩彤驚訝不已。

下一集(第 5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