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6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8 集

何嵐出賣雲詩彤 韓志明擔任雲詩彤助理

何嵐的前夫再一次找到她,他希望兩人能夠復婚,何嵐不肯,他揚言如果不答應的話就要將何嵐的醜事抖出去,何嵐驚慌不已。雲詩彤找方隊長了解段飛的下落,卻被告知段飛沒有值夜班,她很是生氣。段飛找葉芷晴面談,他希望葉芷晴能很陳誠見上一面,葉芷晴賭氣不肯見他,段飛告訴她如果不愛陳誠就不要再見面了。雲詩彤打電話給段飛,她生氣地說如果段飛不上夜班就不要來工作了,段飛很是無語。葉芷晴受到段飛的啟示,她終於答應讓陳誠跟著自己一起去法國,陳誠很是欣慰,他表示自己會好好向段飛決定。雲詩彤收到葉芷晴的簡訊,她的決定讓雲詩彤很震驚。雲詩彤向雲鼎抱怨段飛不好好工作,雲鼎卻說段飛在保全部工作時忍辱負重,雲詩彤被他問的啞口無言。想起之前段飛在倉庫相救的場景,雲詩彤心裡很是感激。

韓元倉約見何嵐,他提出讓何嵐幫助自己整垮雲詩彤。韓元倉給何嵐一個優盤,他讓何嵐將病毒程式植入到雲詩彤的電腦中,還主動交出了何嵐之前受賄的證據以誠意,何嵐被打動。段飛回家之後雲詩彤對他冷言冷語,言語間段飛終於明白雲詩彤是吃醋了,他心裡暗自竊喜。何嵐按照韓元倉的指示將病毒植入雲詩彤的電腦中,會議上雲詩彤的電腦打不開通知眾人改日開會,韓元倉卻趁機發難。韓元倉以雲詩彤經營不當為由,特意安插自己的兒子韓志明在雲詩彤身邊做助理,秦雪為自己申辯無能,眾人也贊同韓元倉的提議,雲詩彤只好答應。雲詩彤和秦雪對韓志明的到來充滿敵意,韓志明給了雲詩彤很多提議,雲詩彤故意敷衍他。韓志明從雲詩彤的談話中感知到韓元倉和雲詩彤關係不和,他很是擔憂。

下一集(第 7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