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看她的第二眼分集劇情介紹

他看她的第二眼劇情介紹第1集

Ocean投資總監夏又謙,為了爺爺回到十年來未曾踏上的家鄉,一個讓又謙說過再也不回去的地方「撲浪村」!回到村裡的第一眼,又謙就看到那個曾經讓他摸不著頭緒的安希,過去的回憶一幕幕浮現腦海,他精煉十年的讀心術此時卻又失靈,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無形之中影響著又謙呢?

月之海民宿老闆娘安希,為了心中等待已久的那個人,就算365天都在工作,到處兼差貼補,也一定要守住民宿!為了延緩一個月的繳款期限,甚至願意和債主江海闊單獨相約包廂密會,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和又謙在泳池大打出手!但,安希等的那個人究竟是誰?

被江海闊逼的無路可退的安希,試圖參加村裡的名產大賽,想要贏得十萬元獎金還債,未料冤家路窄,又謙居然是這次比賽的評審,又謙銳利的眼神看得安希膽戰心驚,到底又謙會記恨昨晚的大打出手,還是客觀中立的讓安希有機會贏得獎金呢?

眼看發狠的江海闊就要把怪手魯進民宿了,又謙竟然出現反對,難道他就是安希等待已久的那個人?

下一集(第 2 集) 他看她的第二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