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7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7集:美琴不捨 嘯山離開

袁少帥被殺令風聲變得很緊,傲天提議先離開上海暫避風頭,嘯山卻希望把贓款用來做生意。

傲天為意外自責,美琴沒有怪他,反而問起袁少帥被殺之事,傲天否認嘯山有份參與,但美琴稱早已知道真相。

芷晶康復後沒有找文龍,但文龍覺得她口不對心。文龍等人聽到芷晶在怡香院出事,立即趕去了解,原來芷晶衝上怡香院欲殺桂生,卻被桂生手下阻止,傲天上前營救時亦被捉拿。

嘯山被逮 受刑逼供

桂生知道瓊姐瞞著自己,在外面放高利貸,即執行家法。桂生欣賞芷晶的堅強與勇敢,請她到家中工作。

嘯山有了資本後想離開碼頭,出外爭取更多地盤。嘯山與手下去飯廳,遇上金棠等人,金棠手下認得嘯山就是通緝犯,即上前拘捕。

阿添帶警察去嘯山家中搜尋,美琴立即通知傲天。金棠審問嘯山,但嘯山不認殺害少帥,金棠欲屈打成招。美琴與傲天去找金棠,跪求金棠放嘯山一馬。傲天以捐錢名義,把從少帥家中搶來的錢,全部交給金棠。

身受重傷的嘯山回到家中後,說出打算離開上海準備投靠周大帥,美琴依依不捨。嘯山離開前,把美琴與學堯交給傲天照顧。啟華詢問傲天知否嘯山已走,傲天假稱不知。

傲天決心 殺掉鐵頭

鐵頭在水果店搗亂,把傲天打至重傷,並要他交出一百個大洋,否則傷害啟華一家。傲天與芷晶等人商討如何對付鐵頭,芷晶想求桂生幫手,但傲天拒絕,指希望自己想辦法。

晚上,傲天見到鐵頭手下想燒毀果檔,幸好及時制止。傲天忍無可忍,決定報仇。傲天來到鐵頭經常出現的餐廳,令他永遠不能再作惡。

文龍擔心會惹上麻煩,傲天稱這事由他負全責,並指已再不能留在華界,只有去法租界才安全,啟華知道後相當憤怒。傲天離開果檔,啟華在背後勸他,但傲天心意而決,頭也不回。

沒有子嗣 金棠被辱

傲天與文龍在賭場工作,生活尚算穩定,而芷晶在桂生家中亦相當愉快。金棠把賭場生意交給桂生管理,並把部份收益送給沃利,答謝他的幫忙,沃利甚喜,並承諾會一直幫助他。

庭亭再次得子,在警局內派紅雞蛋,見到金棠即恥笑桂生不能生育,金棠氣在心裡。桂生滿腦子都在籌劃生意,金棠勸她休息一下,並告訴她結婚多年,應該有下一代。

金棠計畫與桂生魚水之歡,但錢經理拿來夜總會檔案要桂生立即簽署,金棠在書房等她,卻愈等愈夜。傲天在賭場四周巡視,他發現其中一名荷官有古怪,似跟賭客串通。

下一集(第 18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