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25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25集:兆匡獲得 婷婷諒解

日軍入侵河南,快要攻打上海,傲天請求耀光發起抗日粵劇義演,獲得眾多劇團加入。傲天讓兆匡負責組成特別行動隊,負責協助中國軍隊運送物資與維持治安。

學堯希望停止電影拍攝,一家人離開上海暫避,但嘯山不想失去上海的生意。嘯山深信日本終會統治中國,故計畫現從東條著手拉攏日本人。嘯山參加東條的家庭聚會,東條卻看出他的真正來意。

婷婷明白 兆匡苦心

嘯山直言願意與日本皇軍做朋友,東條交出一份抗日分子名單,要嘯山剷除他們。耀光受傷入院,傲天下令派人保護耀光,小樓亦擔心傲天安危。

俊傑回到上海,拜託婷婷在新聞紙上登廣告,欲利用暗號集齊所有斧頭幫成員一同抗日。婷婷不明為何斧頭幫會安全離開,俊傑坦言是得到傲天相助,眾人才得以脫險,而兆匡亦有參與其中。國棟聲言紗廠會繼續運作,工人可以如常開工,工人聽後倍感安慰。

兆匡找婷婷,而她坦言終於明白兆匡做的好事,兆匡把去香港的船票交給她,希望她與志文一同離開上海,但婷婷卻願留在兆匡身旁。

傲天捨身 擋槍受傷

抗日分子名單上的人大部分已被清除,當嘯山得知耀光未死,雖然明白他是傲天朋友但仍下令要剷除他。耀光醒來後對小樓說認得出兇手,突然有人衝入病房欲殺耀光,小樓極力反抗。傲天出手相救並替小樓擋槍受傷,小樓痛心。小樓指認得兇手特徵,傲天吩咐聶勇在兄弟中搜尋。

傲天出院回家,與眾手下猜想是誰人指使,從而懷疑嘯山為日軍服務。小樓在傲天身邊陪伴,並為他煲藥,無意中發現舊戲票,驚覺二人早已認識。

桂生收留了一班婦孺,並為抗日籌款,但她想找傲天幫忙離開華界。金棠知桂生在籌款於是約她見面,提出欲與桂生重修舊好。

東條遊說 傲天歸順

東條感謝嘯山幫助,把抗日分子剷除掉,東條指金棠與傲天都是嘯山好友,希望二人亦能歸順日軍,繼而統治上海。東條命嘯山作說客,嘯山一口答應。嘯山回到上海知阿義被殺大怒,要手下儘快查出兇手替阿義報仇,同時嘯山亦計畫說服金棠與傲天。

韓立探望傲天,慰問傷勢。傲天問及戰情,韓立直言委員長已作出最壞打算,將會撤離上海,希望傲天也一同離開,傲天不肯,並誓言不會歸順日軍。嘯山約會金棠與傲天,但東條竟也出現於席上。

下一集(第 26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