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29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29集:嘯山得知 間諜下落

嘯山已為日軍蒐集大量物資,而且派人每日監視傲天的一舉一動,嘯山指傲天只與小樓幽會,未見有任何小動作。東條讚傲天把東亞和平促進會舉辦得有聲有色。

嘯山知道小蝶的家鄉後,覺得她有可疑,其手下查出小蝶原是個女飛賊,本要判監六年,但一年之後,便由國統處的韓立放出。小蝶趁東條睡著時,偷走能證明日軍正研發細菌武器的軍事檔案。當她欲向韓立匯報時,一班人沖入睡房欲殺她。

日軍研發 細菌武器

小蝶雖然逃離現場,卻受了槍傷,嘯山把於小蝶家中搜出的電報機及所有檔案交給東條。嘯山指小蝶向學堯借車,假意運紅酒,其實是運走游擊隊員,東條愈聽愈怒,命令嘯山不論用任何方法,都要找到小蝶及游擊隊員。

小蝶匿藏在一旅館,韓立命令小樓到旅館找小蝶。小蝶見小樓,坦言上海愈來愈亂,很快會被發現,小蝶唯有拜託小樓找傲天。自從月蘭發現小樓的情信後,每日茶飯不思,心裡只想著傲天與小樓的事。傲天與月蘭吃晚飯,電話突然響起。

日軍發現 傲天可疑

傲天聽過電話後即離開,月蘭心知是小樓找他,月蘭一直跟蹤傲天,見他走進一家旅館。傲天見到小蝶,叫她先去法租界再離開上海,但小蝶指法租界很多間諜,不知可信任誰。小樓提議先去楊子堂會,傲天同意並立即出發。

傲天駛到日軍關卡,以為順利通過,豈料日軍發現車尾有血跡,即不準傲天離開。小樓把小蝶安置在會堂,她想起楊子堂會以前歌舞昇平,客人總是笑著離開,現在光景不再。傲天則想辦法,儘快把小蝶與細菌程式交給韓立。

嘯山沖入 楊子堂會

月蘭在家中,思前想後,輾轉難眠。東條命令嘯山,一定要找到小蝶,並要找回細菌程式。嘯山從學堯口中得知,小蝶曾提過有姊妹經營旅館,但卻不知其名字。

嘯山手下告知,傲天與小樓曾去過華界,嘯山覺得奇怪,即命人監視小樓。嘯山發現傲天與小樓都相繼進入楊子堂會,即入內搜查,連傲天都阻止不了。月蘭終按捺不住,決定向小樓了解個明白。她衝進小樓家,見到傲天亦在,月蘭崩潰。

月蘭不知如何面對,往找美琴傾訴,剛巧被嘯山聽到。月蘭把傲天與小樓私奔的訊息告知嘯山,嘯山覺得傲天的離開非常可疑。嘯山找到小蝶的姊妹,她指小蝶被兩人救走,嘯山知道是傲天與小樓,即派人去火車站捉拿他們。

下一集(第 30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