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5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5集 - 傲天出手 查萬鈞被殺集劇情

禁毒專員萬鈞被殺,日良懷疑與三大亨有關,總參謀副官韓立認同日良命令韓立審問三大亨,並成立特別調查組,專門調查此案韓立以蔣委員長之名,請三大亨來問話,但嘯山卻沒有出現。

韓立指萬鈞被殺手法似幫會所為,問傲天及金棠可有頭緒,二人皆說沒有金棠肯定是嘯山所做,傲天則希望先調查清楚金棠指政府已懷疑是他們所為,只給傲天一天時間調查,若傲天調查無所發現,金棠即告發嘯山。

韓立見到嘯山,告知萬鈞昨晚被殺嘯山突然發難,說昨天自己已在杭州,絕不知情,又說韓立只是小官,若非有蔣委員長的委任狀,他絕不會接見美琴見狀,問學堯發生何事,學堯不敢說出事實。

沃利稱法租界警方會全力與新政府合作,命令金棠立即找出真兇,使金棠不知如何是好鎮岳為了打擊三大亨,刻意製造風聲,把矛頭指向嘯山,鎮岳更向韓立指,割喉是嘯山常用手法。

兆匡與敬泉剛在附近,聽到鎮岳向韓立說的話,即把聽到的告知傲天眾人都希望三鏗公司與嘯山釐清關係,以免日後被政府窮追猛打瀚林等人都提議傲天舉報嘯山,只有兆匡知道傲天不想。

美琴去找傲天,知嘯山一定是出了事,傲天叫她放心由他處理金棠去桂生家,想取回百樂門數簿及自己的屋契,但桂生早已離開,並只留下一封信 傲天約見兆匡,問如何判定為殺人犯,兆匡說出法律定義,傲天即想到辦法。

韓立對日良稱,在華界和法租界,線報都直指嘯山殺人,日良下令立即拘捕他這時傲天突然出現,說發現有新線報,並指人證物證俱在嘯山的手下收到訊息,警察廳已派人去拘捕他,並指通風報信的是金棠,嘯山於是要美琴立即離開上海。

阿七主動見韓立,告知事發當日見到誰進入了萬鈞家嘯山聽見屋外有聲,以為是警察廳的人,於是持槍準備殺出去另一邊廂,韓立帶大隊人馬去鎮岳家,指他是殺萬鈞的兇手。

韓立向日良報告已捉到兇手鎮岳,並指有人證與物證 嘯山鬆了一口氣後,他卻怪責美琴找傲天協助,但美琴反指責嘯山要兒子去冒險日良召見傲天,多謝他舉報鎮岳,傲天追問賭牌進展,日良稱會跟進。

韓立亦私下感謝傲天幫助,希望可與他成為朋友,傲天一口答應 金棠得知鎮岳之事後勃然大怒,認為連傲天都反對自己,因此要立即採取行動,隨即約傲天到百樂門開會。

下一集(第 6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