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9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9集 - 傲天目睹 小莉炸死集劇情

傲天終於見到小莉,但她否認牆上的圖案是留給她的暗號傲天說父親已去世,叫她一同去拜祭,但小莉堅持不去傲天幫學堯取迴風箏,令學堯大為高興傲天對嘯山說學堯很乖,但小莉卻很大膽,竟參加革命黨。

傲天回家後見啟華腳痛,為他按摩,啟華勸他不要再接觸嘯山,傲天卻指與他接觸大有好處傲天在果檔顧店,他自覺不甘於終身賣生果,誓要闖出一片天地庭亨的手下查出革命黨仍在上海,更用此事來挖苦金棠。

憤怒的金棠要求手下三日內拘捕所有餘黨,否則後果自負瓊姐帶怡香院的數簿給桂生,碰巧金棠離開,瓊姐稱金棠是個好男人,叫桂生不要錯過桂生指對愛情已經看淡,覺得她與金棠的感情總會完結。

小莉見很多警察要捉拿定邦,但他不願離開同黨指風聲太緊,定邦答應離開時卻遇上金棠的手下金棠與桂生去看映畫戲後走到公園,桂生談到喜愛公園的桂花香時,金棠隨即向她求婚。

突然有人襲擊桂生,幸好被金棠制服桂生回到幫會欲問出主謀,幫會眾老大直指桂生搶他們生意,被襲擊是咎由自取金棠突然出現,指桂生是他的女人,一切將由他撐腰。

小莉為籌集離開上海的船費,竟然與黨友去打劫賭檔賭檔負責人不相信她手上的是真炸彈,剛巧傲天在場,幫她一把,小莉才能平安離開傲天擔心小莉的安全,文龍又指黑白兩道都在尋找革命黨,傲天聽到後更加憂心忡忡。

定邦的槍傷非常嚴重,小莉只希望他們可儘快離開黨友說認識蛇頭,可安排上船離開上海警察收到線報,得知定邦的藏身處,立即出發趕去拘捕他小莉知道定邦被捕後,心情極度慌亂,把搶回來的錢交給黨友後,便匆匆離去。

金棠知道定邦已落網,心情大喜傲天經過車站,見到兩名革命黨,從旁偷聽到小莉可能被捉,旋即趕去革命黨藏身處救小莉小莉回去,見到定邦被打至遍體鱗傷,為救出定邦,小莉竟把炸藥綁在身上,一鼓作氣衝進去。

警察們見她身上有炸藥,不敢開槍,只好讓他們離開傲天從遠處望去亦不敢妄動金棠帶沃利及庭亨去看革命黨的屍體,沃利非常滿意,指會為金棠辦法蘭西護照,以作獎勵。

傲天親眼看見小莉被炸死,內心有說不出的痛苦,啟華勸他生逢亂世不能自責,但傲天誓要為小莉報仇早上,傲天帶小莉的骨灰去拜祭父親,他指明白生於亂世,要保護家人就要靠力量。

下一集(第 10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