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罪第13集劇情介紹

餘罪第12集劇情介紹

餘罪放棄做特情

林宇婧對事發現場的血跡進行檢驗,經檢驗證實是餘罪的血。滑鼠以為餘罪死亡,向林宇婧和許平秋大聲質問。這時許處接到電話,知道餘罪還活著,滑鼠知道後大哭一場。

餘罪原來是被焦濤救了一命,餘罪借焦濤感謝傅國生。餘罪為了畫出接貨頭目畫像,去找安嘉璐幫忙,安嘉璐幫餘罪他畫了出來。餘罪把壁虎項鍊給了她,以表示感謝。隨後餘罪拿著畫像找到許平秋,許平秋問他夜裡發生了什麼事,餘罪質問為什麼他發出信號無人支援,滑鼠解釋天氣原因所致。餘罪把他運送毒品的事告訴許平秋,許平秋感到很詫異。餘罪因為運送毒品的刺激和做臥底的壓力,表明自己不想再幹下去了。

餘罪去到烈士的墓地現場,許平秋給他講述了幾位烈士的事跡,餘罪聽後觸動很大。粉仔在慶功現場向鄭潮借錢,鄭潮並不願意借給他。稍後餘罪給他打電話要見他,鄭潮拿槍出來上車。餘罪拿著刀等著鄭潮,質問鄭潮為什麼讓他運毒品,差點害死他。鄭潮解釋不是他安排的,是傅國生指使的。餘罪拿槍威脅鄭潮,把運貨的錢給他。鄭潮給他5萬塊錢,解釋大部分錢在傅國生那裡。

餘罪讓鄭潮帶著他去找傅國生,餘罪找到傅國生質問。傅國生承認是他指使的,問餘罪要什麼補償。餘罪賭氣要傅國生情婦沈嘉文,傅國生不願意,安撫餘罪,給他一張信用卡並解釋餘罪掙的比鄭潮多,餘罪被安撫下去走了。

林宇婧看到餘罪出現在倉庫,感到很驚喜。隨後餘罪找林宇婧換藥,林宇婧告訴他許平秋接受了餘罪的離間計畫。林宇婧對他的重新回來很吃驚,表示不用為她未婚夫報仇,餘罪解釋不僅僅是為了關海飛。鄭潮又安排餘罪出貨,餘罪接受但懷疑他的意圖。餘罪在拉貨的途中又碰到了解冰,解冰檢查他的車箱,發現空無一物。解冰不死心,但沒有辦法只好放餘罪走了。餘罪走後,解冰等人接到鄭潮電話派人打的報警電話,趕緊追了上去。

下一集(第 13 集) 餘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6部國產良心網劇,不知道你錯過了幾部? 餘罪鄭潮的下場是什麼?鄭潮死了嗎? 餘罪安嘉璐和解冰訂婚了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餘罪林宇婧是誰扮演的?林宇婧扮演者吳優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餘罪》第二季最新預告 餘罪臥底身份曝光 危機四伏 《餘罪》第二季什麼時侯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