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罪第4集劇情介紹

餘罪第3集劇情介紹:

張猛接受了餘罪給的錢,餘罪要把大家都聚在一起,這樣對彼此都好,他先把張猛的手環弄掉,兩人坐車離開了,警隊的人又把人給跟丟,餘罪派人幫自己反跟蹤林宇婧的車,找到了隊里所有的人,餘罪給大家留下暗號。

餘罪先找到嚴得標,還假裝賭博的把嚴得標嚇的要死,嚴得標還認識了一個妹妹,收留了人家。大家一個個都來找餘罪,餘罪帶著人來找汪慎修,汪慎修和一個有錢的女人包養,生活過得很不錯。

安嘉璐想打扮性感點站在路邊,用來詐欺別人,餘罪不願意,他決定保留安嘉璐她們幾個人,讓汪慎修上,安嘉璐不同意最終大家決定團結在一起。安嘉璐和周文涓打扮的妖嬈又性感,餘罪他們看了十分滿意。

許平秋讓人監視餘罪他們,得知餘罪要幹這種事,就安排好行動讓人時刻侯命。周文涓被人帶走了,餘罪趕緊跟了上去,嚴得標對安嘉璐說了餘罪的好話,安嘉璐卻不相信,嚴得標有事先走了,有人給安嘉璐傳遞紙條。

餘罪他們滿載而歸,卻發現安嘉璐不見了,許平秋安排人假裝綁架安嘉璐,通知餘罪拿來三萬塊錢,餘罪很是著急,他拿著所有的錢來到交易場所,把錢放在了垃圾桶里,許平秋讓人把錢拿回來。

餘罪正擔心著安嘉璐的安全,回到家卻發現安嘉璐在家裡呆著,大家這才知道被許平秋耍了。餘罪看沒有辦法,只好讓大家扮乞丐討錢,雖然生活很困難,但也能勉強吃喝。

許平秋找來一群乞丐要和餘罪他們爭地盤,餘罪派人跟蹤那些乞丐,找到了他們的落腳點。

下一集(第 5 集) 餘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6部國產良心網劇,不知道你錯過了幾部? 餘罪鄭潮的下場是什麼?鄭潮死了嗎? 餘罪安嘉璐和解冰訂婚了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餘罪林宇婧是誰扮演的?林宇婧扮演者吳優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餘罪》第二季最新預告 餘罪臥底身份曝光 危機四伏 《餘罪》第二季什麼時侯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