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罪第7集劇情介紹

餘罪第6集劇情介紹

餘罪出獄臥底生涯即將開始

傅國勝被救後,向餘罪諾出獄後會報答他。餘罪不以為然,問怎么處理新人,傅國生說先放了他。在放風時,傅國生詢問餘罪的家裡情況,餘罪說家裡就孤身一人。

滑鼠在律師事務所徘徊,突然被蒙住頭綁到了一輛車上。滑鼠睜眼一看是許平秋,許平秋讓他簽一份保密協定,保證讓他見到餘罪。餘罪被管教提審,但警察竟然是滑鼠。滑鼠一見餘罪的穿著頓時笑了,餘罪猜到滑鼠是許平秋派來的說客。讓滑鼠不要白費力氣,讓他給許平秋傳話說他不會幹臥底。滑鼠勸餘罪做臥底,畢業後被評上三級警司,否則將會一直待在監獄。餘罪陷入了沉思,滑鼠讓餘罪和他爸爸通電話。餘罪父親以為餘罪被選中做精英,還告訴他家裡水果攤生意很好,一直有同學來買水果。餘罪很感動,說自己過得很好不用父親擔心。餘罪逞強讓滑鼠轉告許平秋,他暫時不想出去更不想當臥底。滑鼠用安嘉璐來勸餘罪,讓餘罪做安嘉璐心中的英雄。餘罪心中動搖了,同意了許平秋的建議。

餘罪被放了出來,臨走時告訴傅國生以後最好不再見。餘罪出獄後去見了許平秋,許平秋告訴他選擇他做特情的原因。餘罪背景簡單清白,警察痕跡很淡,不易被毒梟懷疑看出來。許平秋講述餘罪的以前的斑斑劣跡,給他兩個選擇,當三級警司或回原籍,但是以餘罪的情況當地公安機關不可能接受他。

許平秋拿出一個箱子,讓餘罪猜進監獄的目的,猜對後把箱子給他。餘罪猜出目的是接近傅國生,許平秋告訴他傅國生是個毒梟,羊城的毒品源頭。餘罪很驚訝,他原以為傅國生只是走私犯。餘罪打開箱子,裡面是一身警服,他回憶起考警察時的辛苦。

滑鼠通知他考慮好後開會,會議介紹了127案件的經過。許平秋讓他在傅國生身邊做臥底,餘罪不同意。林宇婧以激將法的方式勸餘罪,餘罪不解為何她向自己發火,許平秋告訴他林宇婧的未婚夫汪海飛,一名特情在案件中犧牲,餘罪聽後很震動。

下一集(第 8 集) 餘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6部國產良心網劇,不知道你錯過了幾部? 餘罪鄭潮的下場是什麼?鄭潮死了嗎? 餘罪安嘉璐和解冰訂婚了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餘罪林宇婧是誰扮演的?林宇婧扮演者吳優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餘罪》第二季最新預告 餘罪臥底身份曝光 危機四伏 《餘罪》第二季什麼時侯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