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滿屋分集劇情介紹

幸福滿屋劇情介紹

已經結婚五十年非常恩愛的一對老夫妻賈大千和白小冬,帶著三位兒女在郊區蓋了小樓,和兒女們住在了一起。老大賈舒和丈夫林光達即將迎來25年的銀婚,林光達專注於事業,對賈舒忽視,將孩子們的教育問題丟給妻子一人,賈舒常感失落。夫妻間關於兒子的戀愛問題分歧越來越大,林光達對家庭現狀深感不滿,邂逅單身女人戴楓後出軌。老二賈美美是學校老師,37歲未婚,和58歲的左小冬戀愛後遭到白小冬強烈反對,左小冬為贏得未來丈母娘喜歡,去學跳舞、去學刀削麵,幫著賈大千一會兒調查戴楓,一會調查楊璐,為家裡的每個人盡心盡力,最終他們的婚事得到大家的同意,左小冬卻選擇了不告而別。老三賈成是日企公司主管,和妻子楊璐正經歷七年之癢,楊璐以前是演員,後息影相夫教子,對於賈成常年忙於工作忽略家庭的做法心灰意冷,最終因他缺席兒子的鋼琴比賽提出離婚。

幸福滿屋劇情介紹

幸福滿屋劇情介紹

幸福滿屋第1集劇情介紹

賈大千搬新家與兒女同住 楊璐替賈成幫兒子過生日

賈大千帶著三個兒子住在郊區的一棟小樓里,一家人在一起非常熱鬧,兒子賈成是日企主管,在主城上班,每天開車兩個小時的車程,別人都羨慕他有可愛的兒子,美麗賢惠的嬌妻,但賈成卻樂不起來,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賈成請假參加兒子的生日,但又接到公司的電話讓他趕緊回去說有急事,賈成連連答應,妻子楊璐抱怨他整天心裡只有公司,只有工作,兒子六歲了沒陪兒子過過一個生日,賈成只能道歉趕緊到了公司。

公司要裁員讓賈成去抓緊時間辦,賈成忙工作時接到老婆的電話,他已經忘記了要給兒子買鋼琴的事,兒子要參加鋼琴比賽讓兒子好好練練,賈成工作太忙了走不開,楊璐很無語的自己買了鋼琴送給了兒子。

楊路謊稱是爸爸買的,兒子感謝爸爸給自己買鋼琴,賈成感謝老婆替他兜著,楊路責怪老公總是食言。

楊路以前是個演員,結婚後才息影,她現在又找到原來的導演希望能繼續演戲,寧願演客串演員,賈成希望她不要去接這個活,由自己幹活就行了,楊路再一次責怪老公總是為了工作放棄家庭,從來說話不算數,賈成只能一直道歉。

大姐賈舒是個醫生,老公林光達是個汽車銷售主管,他們已經結婚二十五年,感情過於平淡,聽說賈舒的老公回家後不是看球賽就是睡覺,對自己看都不多看一眼,同事就給她出主意讓她打扮一下自已,弄點情調誘惑一下老公。

賈舒的老公在公司看到美女就有些興奮的過去搭訕,還說自己的老婆已經不是女人,只是親人,跟自己的親人是不會興奮的,他不小心撞到一個女人,就說她很面熟,熱情的幫她撿東西。

下一集(第 2 集) 幸福滿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