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3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13集 - 安桀對郗辰漸生情愫 郗辰欲把艾維斯真相告知安桀

家珍決定要正式追求朴錚,得到了安桀真誠的祝福和支持。安桀告訴家珍葉藺有艾維斯的訊息,然而需要安桀答應葉藺的要求才能得知。然而安桀對此並沒有多想,也沒有很是擔心,反而充滿了希望。

家珍特地盛裝打扮來找朴錚,對他進行深情告白。然而家珍的告白來得太過突然,讓朴錚一時不知道怎么回答,本想委婉拒絕,然而家珍本就是單純為了告白,並不帶任何期待,因此也不等朴錚聽到委婉的拒絕,就一溜煙的跑了。

席郗辰和安桀在客廳一起吃甜品,席郗辰聽安桀說起朴錚願意和家珍從朋友做起,似乎得到了鼓勵,也開口提議與安桀做好朋友。安桀對席郗辰突然的提議先是震驚了好一會兒,然而看著一臉誠懇的席郗辰,雖然害羞得不知如何回答,但是也算是默認了席郗辰的提議。

席郗辰看安桀同意了,於是伸出手要和安桀握手,說兩人要重新認識一下。安桀有點心動,害羞得伸出了手,得逞的席郗辰抓著安桀的手笑得像個孩子。曖昧的氣氛漸漸瀰漫在兩人之間,情愫漸生的兩人都變得有些不自在。

安桀答應了幫葉藺完成一些事,這第一件事就是去買糖炒栗子。安桀一個人在路邊等車,然而等了許久也攔不到一輛車,安桀有些著急。這時,席郗辰的車停在了安桀面前。席郗辰得知安桀要去買糖炒栗子,便提出送她。安桀本要矜持拒絕,然而肚子先不爭氣地叫了起來。安桀向肚子妥協,跟著席郗辰先去咖啡廳填飽肚子,糖炒栗子也由席郗辰的司機去買回來。

安桀和席郗辰一起在咖啡廳品一邊嘗著蛋糕邊閒聊。席郗辰試探地問安桀在國外是否也沒有在意的人和男朋友,安桀不像上次那般拒絕回答,思索了一會兒,緩緩說出那段在國外,與艾維斯的時光。因為與艾維斯分別太久,安桀對自己和艾維斯之間的感情有所動搖。安桀認為自己可能是因為太孤獨,所以才誤把對艾維斯的依賴當成了愛情。席郗辰聽到安桀說並不愛艾維斯,有點落寞和心酸,然而席郗辰還是安慰安桀,讓安桀不如忘記過去,活在現實中找下一個點亮她的人,安桀聽聞若有所思地看著席郗辰。

葉藺得知安桀給他的糖炒栗子是席郗辰買的,生氣地把糖炒栗子扔回給安桀,一個人走了,這讓安桀覺得莫名其妙。

席郗辰得知安桀對艾維斯可能不是愛情,心裡感到不是很舒服。他對於該不該告訴安桀自己是艾維斯這件事情糾結萬分。他一方面不想告訴安桀他是艾維斯,因為他希望安桀愛得是席郗辰這個人,但如果不告訴安桀,可能又會被葉藺趁虛而入。正苦惱時,林敏打電話約席郗辰吃飯,席郗辰本想拒絕,然而聽聞是林敏的生日又覺得不妥,於是便答應了林敏。晚上,席郗辰帶著年屹一起赴林敏的約。林敏看到年屹也來了聚會,心裡雖然有點失落,然而也不好說什麼。

家珍與朴錚一起與流浪狗玩耍,玩的正開心時,家珍不小心被狗狗抓了一個血口子。家珍吃痛,朴錚緊張地帶著家珍去打狂犬疫苗,家珍害怕打針,在醫院又哭又鬧。朴錚為了安撫家珍,既答應給她講笑話又請家珍吃飯,這讓家珍開心極了。家珍和朴錚和樂融融地吃著飯,家珍很好胃口地吃了很多菜,朴錚看著吃得那么開心的家珍也寵溺地笑了起來。

葉藺約安桀明天去兩人從前常約會的公園踩腳踏車,席郗辰得知心裡有點吃醋,然而自己又沒法阻止,心情跌倒谷底。席郗辰不想放任葉藺如此糾纏安桀,打電話去指責露露,聽聞露露說葉藺推掉了所有工作,不禁大發雷霆,厲聲命令露露要做好本分之事。

簡家宅邸突然停電,席郗辰著急地去拍安桀的房門。

下一集(第 14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