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1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1集 - 安桀郗辰一吻甜蜜定情 家珍朴錚感情漸入佳境

安桀和席郗辰因昨晚之事,兩人都有點尷尬。席郗辰以為安桀誤會,小心翼翼地再次與安桀解釋與林敏的關係,安桀心裡偷偷地鬆了一口氣。席郗辰問安桀是不是吃醋,安桀被說中了心事,無比害羞,嘴硬地大聲否認,故作生氣地將席郗辰趕了出去。

安桀聽聞玉嶙要過來,很是開心。三個人一起在客廳玩遊戲,玩的很是開心。安桀的心被昨晚那一吻徹底攪亂了春水,但又不好意思直接問席郗辰,於是疾病亂投醫地偷偷問玉嶙席郗辰是否有喝醉酒亂吻人的習慣。玉嶙表示不明白,安桀也就不多問了。在外偷聽的席郗辰從兩人的對話中得知自己昨晚吻了安桀,自知闖禍,急忙遁走了。

安桀本在洗澡,然而水龍頭突然出了問題,水花都濺在了安桀臉上,安桀不禁大叫了起來。席郗辰聽聞安桀的叫聲,未曾考慮便沖了進來,看到安桀在洗澡,便慌亂地轉身離開了。席郗辰幫安桀修好了浴缸,安桀正要上前繼續洗澡時,一不小心腳下一滑就要摔倒,這時一旁的席郗辰及時伸手把安桀攬在了懷裡。席郗辰目光灼灼地看著安桀近在咫尺的臉,洶湧的感情一觸即發,情不自禁地吻上了安桀的唇。安桀對席郗辰的吻並不反感,默默地承受著席郗辰的吻。過了一會兒,席郗辰的唇依依不捨地離開,也不再隱瞞自己的感情,對安桀深情表白,讓安桀和自己正式交往。安桀本也對席郗辰深深動心,此時也不再高冷防備,笑著點頭答應。席郗辰欣喜若狂,忍不住再次吻上了安桀那日思夜想的嘴唇。兩人甜蜜擁吻,一室旖旎,愛情之花開得爛漫無比。

簡震林要求沈晴瑜在新聞發布會的賓客名單上加上安桀的名字,想要安排安桀也出席簡愛公寓的發布會,沈晴瑜百般說服簡震林無果,只能答應了下來。

安桀接到爸爸的電話要她回來參加發布會,安桀得知葉藺的風波已過,便決定搬回去了。席郗辰雖然捨不得安桀,然而也尊重安桀的決定。安桀與郗辰剛剛定情卻又要分開,郗辰很是捨不得,心裡也充滿了不安全感,擔心兩人的關係因為分開而發生改變。安桀微笑表示兩人關係不會變,並且也同意郗辰說的兩人會天天在一起。席郗辰成功套到安桀的話,樂顛顛地要回房間收拾行李一起回簡家。安桀看到郗辰要與自己同住簡家,急忙說不希望將兩人的關係過早地告訴父親和沈晴瑜。席郗辰聽聞,走上前擁抱安桀,仿佛抱著一個失而復得的珍寶,輕輕訴說著對安桀苦苦的暗戀和內心隱藏已久,愛而不得的心酸,不禁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朴錚和家珍一起從超市買了菜,準備去朴錚家大吃一頓。氣氛正好時,程靜突然打來電話邀請朴錚吃飯,家珍一聽到是程靜來電,頓時警覺了起來,不爽地盯著朴錚。朴錚不敢再惹家珍生氣,詢問家珍的意見,家珍賭氣同意,朴錚未領悟家珍的小心思,便開口邀請程靜過來一起吃飯。

席郗辰送安桀回家,剛下車林媽便迎了出來。林媽看到兩人一同歸來有點奇怪,席郗辰連忙解釋是路上偶遇,林媽信以為真,兩人忍不住鬆了一口氣。沈晴瑜和簡震林都不在家,安桀和郗辰兩人吃飯時也忍不住秀恩愛。

家珍十指不沾陽春水,不懂如何做飯,只能在一邊與朴錚胡亂聊天,無奈慘遭朴錚嫌棄。兩人正打鬧時,程靜來了,並且一進門就積極地進了廚房,熱心地幫朴錚一起做飯。朴錚看到程靜如此賢惠,忍不住誇獎,這讓被晾在一旁的家珍很是妒忌。

飯桌上,程靜向家珍炫耀自己的好廚藝,得來朴錚的一連串誇獎。程靜和家珍因朴錚而硝煙四起,在飯桌上鬥氣不停,程靜嘲諷家珍不會做家務,家珍看不慣程靜四處留情,諷刺程靜學做飯就是為了做給別的男人吃,程靜頓時啞口無言。朴錚夾在兩人之間四處打圓場,氣氛無比尷尬。

好不容易吃完飯,朴錚和家珍一起下來送程靜,臨走前,程靜忍不住繼續出言諷刺家珍不會做飯,家珍此時不甘示弱,嬌俏地藉此對朴錚表了一頓白。程靜吃了個癟,不爽地離開了。程靜走後,朴錚就家珍今晚的行為進行批評,指責她對客人說話不好聽,家珍不服氣,反駁說她也是客人,怎么不見朴錚對她這樣。朴錚聽聞,理所當然地說家珍不是外人。家珍聽聞朴錚把自己當自己人,笑的很是開心,與朴錚打情罵俏了一會便樂悠悠地回去了。

席郗辰和安桀陪玉嶙一起搭樂高房子。三人看著即將成形的房子,想著還缺少了什麼房間,玉嶙這時提出還缺了一個兒童房,而席郗辰經玉嶙一說,想到自己和安桀,便曖昧地說應該建不止一個兒童房,安桀聽聞,連忙害羞地略帶責怪地看了一眼席郗辰,席郗辰心照不宣地笑了起來。

晚上,簡震林找安桀談話,想要說服安桀一定要參加新聞發布會。然而安桀卻表示對商業一竅不通,沒什麼信心。簡震林本欲告訴安桀自己堅持簡愛公寓項目的原因,然而被進來的沈晴瑜打斷了。沈晴瑜對安桀答應參加新聞發布會的事情表現得很高興,安桀卻不以為然,起身離開了。

下一集(第 22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