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3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3集劇情介紹

簡安桀不知道是圈套進了手術室 陳淇均用安桀威脅逸爾放棄競標

就在簡安桀要動手術的前一天晚,席郗辰和陳淇均都在忙著捷運綜合體開發項目的事情。朴錚給莫家珍發訊息,稱自己只愛她一個人,讓她原諒自己,還說自己做了一大桌子她愛吃的菜,希望她能回到自己身邊。莫家珍很是氣憤,讓他不要再煩自己了。朴錚非常懊惱,把桌上的菜都倒進了垃圾桶。

簡安桀進手術室之前,楊亞俐讓她把手機交給了自己,簡安桀也沒多想,就給了她。莫家珍一大早給簡安桀打電話,但是怎么都打不通。剛好朴錚來找家珍,安慰她不要太擔心安桀,稱安桀有可能是在忙廣告策劃案的事情。席郗辰和陳淇均一起出席了捷運綜合體開發項目的招標會,陳淇均暗示他,一個人一旦有了真正在意的人,就會成為他人攻擊的軟肋。席郗辰心裡很是擔心,打電話給簡安桀,卻怎么都打不通。他忙給莫家珍打了電話,得知莫家珍也聯繫不到簡安桀,他一下就慌了,看著陳淇均那醜陋的嘴臉,一想到安桀有可能被綁架,氣的快要抓狂了。年屹得知簡安桀不見了之後,用自己的性命保證自己一定會找到簡安桀,讓席郗辰安心招標的事情。

年屹和家珍他們會合之後,家珍打電話給楊亞俐詢問安桀的下落,楊亞俐假裝沒有信號,掛掉了電話。楊亞俐反常的行為讓人很是懷疑,年屹從家珍的描述中猜到,安桀有可能在醫院,幾人忙趕到了醫院。

席郗辰在招標會上一直心神不寧的,他不敢拿簡安桀的性命去賭,最終決定以放棄競標為交換,讓陳淇均告訴自己安桀的下落。當席郗辰宣布逸爾放棄招標的時候,現場一片譁然。席郗辰趕到醫院的時候,在手術室外等候的年屹問他為什麼這么衝動,這下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全部白費了。席郗辰只回答了一句,“因為她是簡安桀”。席郗辰一想到簡安桀之前在國外做手術的狀況,在手術室外擔心不已。還好簡安桀從手術室出來的時候,醫生告訴他們,手術很成功。

沈晴瑜約逸爾公司的白董見面,稱席郗辰這次的失誤對他們接下來的計畫很有利,兩人商量了一番之後,便決定按照之前的計畫行事。第二天,沈晴瑜就裝病,進了醫院。白董召開緊急股東大會向席郗辰發難。席郗辰剛給簡安桀餵完早飯,就接到了年屹的電話,得知公司情況,囑咐莫家珍和朴錚照顧簡安桀之後,忙趕了回去。

年屹告訴他沈晴瑜裝病的事,此次在逸爾需要盛美支持的關鍵時刻,她裝病的意圖很明顯,而且白董的事情肯定也有她在背後推波助瀾的作用。年屹還告訴席郗辰,自己已經將麥古行賄的事情擴散了出去,而且葉藺在網路上也幫了不少忙,讓席郗辰不用太過擔心。席郗辰為自己能有這樣的好兄弟而感動,真誠地向他道了一聲謝謝。

葉藺在醫院碰到了楊亞俐,質問她為什麼要利用簡安桀威脅席郗辰,稱她這樣是犯罪。楊亞俐為自己申辯,稱自己並沒有綁架簡安桀,甚至還為她找了最好的醫生動手術,是席郗辰自己不懂得商場上兵不厭詐的道理,才會丟了捷運綜合體開發權的項目。葉藺想不通楊亞俐怎么會變得這么卑鄙,稱她真是無藥可救了。

麥古行賄海港集團高層的事情傳遍了整個網路,記者都將剛趕到麥古公司樓下的陳淇均圍了個水泄不通,陳淇均對突如其來的傳聞很是生氣。林敏來看席郗辰,恰巧年屹來向席郗辰匯報麥古的新聞,林敏一時高興,直接抱住了席郗辰。席郗辰稱自己和年屹還有事情要談,便先送林敏離開了。

下一集(第 34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