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9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9集

年屹幫助楊凱公司 朴錚回到國內

家珍在家裡糾結朴錚是為了真正參加公益活動還是為了避開程靜的婚禮,越想心裡越糾結,最後用零食的單雙數來決定撲錚喜不喜歡自己,誰知零食的數量正好表示不喜歡自己,家珍傷心地流著眼淚。

年屹回想起席郗辰和安桀、楊凱和程靜、朴錚和家珍三對怨偶的分分合合,認為愛情非常折磨人,一向冷靜的年屹居然發表了怎樣才算真正愛一個人的留言。冉冉發表了一條評論,認為真正的愛一個人是想想對方想要什麼。

席郗辰看到年屹朋友圈的訊息後聯繫了年屹,年屹告訴他事情是關於楊凱,希望逸爾公司投資他們公司。席郗辰詢問年屹的情況,年屹認為逸星投資楊凱的公司更加能幫助他。席郗辰支持年屹的做法,年屹接著告訴席郗辰自己和家珍打了一個賭,如果朴錚知道程靜的情況,依然選擇家珍自己就願意幫助楊凱。席郗辰明白年屹是幫家珍考驗朴錚,但是不贊同年屹的做法,認為家珍選擇朴錚是她自己的想法,年屹不應該干涉。電話掛斷後年屹通知秘書明天給楊凱公司預支下半年的款。

家珍思前想後還是把程靜的事情告訴了朴錚,並認為朴錚心裡有沒有自己都沒關係,只要自己能陪在他身邊。等了一夜朴錚都未回復,家珍一夜未眠。第二天家珍和冉冉在圖書館聊天,冉冉發現她的黑眼圈詢問原因,家珍哭著說自己一夜未眠。這時朴錚回了微信,他告訴家珍自己心裡愛的是家珍,家珍立即破涕為笑,冉冉也為她開心。

安桀走在大街上,有男子上前搭訕,席郗辰霸道地告訴他安桀身邊只能是自己。安桀告訴席郗辰小姨想要見他,席郗辰趕到很好奇,兩人一起到小姨家。小姨詢問席郗辰為何找安桀,安桀藉口燒水讓兩人談,小姨希望安桀面對。席郗辰認為安桀尊重長輩自己一定尊重,小姨告訴兩人自己派人到國內調查過席郗辰,自己只想知道席郗辰和沈晴瑜接近安桀的目的。席郗辰告訴她自己對安桀是迷戀,自己已經等了十二年。小姨看著席郗辰深情地看著安桀的樣子沉默了。

年屹讓秘書儘快把資金結算給楊凱,剛安排完家珍打來電話,家珍告訴他朴錚心裡只有自己,自己贏了。年屹表示自己已經支付款給楊凱,家珍開心的稱讚年屹未卜先知。年屹聽到家珍的笑聲感嘆自己做對了。

供應商找到別墅索要欠款,程靜知道後承諾自己會還錢,可是供應商不依不饒,物業管理員知道後趕往楊凱家查看情況。躺在小區裡的楊凱聽到保全議論急忙趕往家裡,這時供應商正在糾纏程靜,楊凱希望眾人看在程靜懷孕的情況下多給幾天時間,供應商不想聽他解釋動手打人,程靜看到後非常心疼楊凱請求供應商再給幾天時間。當眾人離開後程靜回到屋裡大聲哭泣,屋外的楊凱非常慚愧準備離開,程靜為他打開了大門。楊凱告訴她自己害怕給不了程靜幸福,程靜告訴他自己只在乎兩人在一起。

冉冉因為想幫楊凱希望經理提高價格,經理責怪冉冉意氣用事。這時年屹打電話邀請冉冉吃飯,冉冉心情不好,年屹告訴他逸爾已經給楊凱提前借了貨款,自己的朋友也決定投資公司。冉冉把這事告訴了經理。

家珍感謝年屹這段時間對自己的幫助,這時朴錚打來電話,家珍非常開心,朴錚告訴他自己回來了,家珍臨走前告訴年屹現在有一個特別的女孩正在喜歡他。

下一集(第 50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