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26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26集 - 韋晶米陽終於領證 朱莉不放韋晶辭職

韋晶向米陽媽媽表示,現在米陽正到處找人借錢,她絕不能在拖累米陽了,現在就要和米陽分手,並稱以後不會再和米陽見面了。韋晶媽媽聽到韋晶要和米陽分手,也黯然流下淚來,韋晶跑回家後,母女緊緊抱在一起,泣不成聲。

米陽回到家後,怎么給韋晶打電話也不接,敲韋晶家門也沒人回應。他媽媽給米陽一張卡,裡面有五十萬,讓米陽送到韋晶家去。米陽不想要,稱自己能借到。米陽媽媽便說起他借錢的事,並告訴他韋晶打算和他分手。米陽媽媽原本對韋晶 有些看法,不許現在她倒覺得未經本性很好。米陽聽不下去了,便又去敲韋晶家的房門。韋晶就死死靠在門口。既不開門也不回應。米陽叫了一會後,和韋晶一樣靠著門蹲下,兩個人仿佛背靠著背,只是隔著一道門。

次日一早,米陽拿著大喇叭站在車上,當著小區好多圍觀人的面,深情得向韋晶告白,說起青梅竹馬的兩人彼此相互交融在一起,根本呢無法分開的過往。說起兩人感情無法撼動的深厚基礎,並聲嘶力竭的唱起了一首愛情歌曲,終於打動了韋晶的心,韋晶飛奔下樓,米陽單膝跪地,求韋晶以後和他好好的在一起,韋晶高聲的回應一聲,我願意。兩個人在眾人的祝福之中幸福得緊緊擁吻在一起。

趁著這股洶湧得感情尚未退潮,米陽帶著韋晶匆匆忙忙得來到民政局辦理結婚證,卻因為半路汽車爆胎而耽誤了時間。民政局裡已經空無一人。韋晶說起來兩人得感情歷程,他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風雨,本來以為已經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分開他們。結果現在卻因為爆胎而沒法領證,讓韋晶感到異常失落,她甚至覺得老天爺根本就不想讓他們在一起,這種扯淡得命運論。就在米陽苦勸韋晶不要胡思亂想的時候,一個工作人員忽然回到了民政局。原來工作人員把手機落在了辦公桌上,便回來取,也順便幫韋晶和米陽辦好了結婚證。米陽高興得摟著韋晶稱,這才是真的命運。

韋晶米陽兩個人領了證之後高興得來一家串店,擼串慶祝。韋晶卻突然把結婚證給撕爛了。米陽趕緊阻止她,卻已經晚了,責怪她這么辛苦得到得結婚證,為什麼給撕了。以後孩子入戶口,上學,買學區房的時候還有大用處。韋晶哪裡知道還有這么多用處,她解釋說,自己以為結婚證只有離婚的時候才用,而她這一輩子只打算結這一次婚,所以覺得結婚證永遠用不到才會撕了發泄一下。米陽被韋晶得解釋弄得哭笑不得,又發現韋晶撕的其實是他的那本證時,更是鬱悶不已。兩人領了證之後,心裡有了底,便開始比賽似的說起自己的毛病和小秘密,說著說著,韋晶拿出一張房卡,表示她領證之前已經開好了房。由於各種原因,別人婚後能度蜜月,現在她和米陽時度不上了,之前又總是被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打斷兩人的計畫,今天她就想和米陽好好的一起過一天不被打擾的日子。

韋晶接到新公司打來電話通知她順利通過了應聘,她非常高興,然而朱莉卻拖著不簽她的離職書。還繼續用假學歷的事威脅韋晶。朱莉說起公司里除了內鬼,韋晶稱這事和她沒關係。朱莉表示,廖美不給她離職證明,是因為她氣憤米陽和韋晶的幸福。而朱莉自己不給她離職證明是因為她要利用韋晶去找到廖美做內鬼出賣公司的證據。韋晶拒絕再參加兩個人這種相互勾心鬥角的遊戲。朱莉卻告訴她說,她早就參與進去了,如果她不幫朱莉,那么廖美一定會把內鬼的黑鍋扣在韋晶的頭上,而那樣韋晶再找任何一家公司都會非常困難,讓韋晶考慮清楚。

廖美對朱莉直言,她想要的就是朱莉的位置,但會憑自己的實力,而不是什麼出賣公司的齷齪行為。朱莉提起韋晶,廖美表示韋晶不過是個有作用的棋子而已。職場如戰場,誰也不是白雪公主,韋晶對她已經沒有用處了,她不關心韋晶的死活。兩個女人針鋒相對,互不相讓。但其實朱莉把剛才的話都通過一直接通的電話,讓韋晶聽的真真切切。

下一集(第 27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